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黄少天的一天总裁秀

算是震惊!两个不同圈的男神竟然...的番外吧

真的超级喜欢天天和小黄濑的友情向了

微量青黄

 

喻文州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黄少天正把被子团成一团窝在床上哒哒哒地敲着手机,他费了一会功夫才把被子一层层从黄少天身上扒下来,把人圈在怀里,头搭在黄少天的颈窝上蹭了蹭,“又在聊什么呢?”

 

自从之前夏休期在日本认识了黄濑凉太,这两个人那可是相见恨晚,黄少天有事没事就爱找黄濑凉太聊天,黄濑呢,明明长了张高级脸,没想到和黄少天一样点满了话痨属性,两个人能从睁眼聊到闭眼话题不带重复的,直到喻文州一把拿过黄少天的手机并告诉他早点睡觉明天还要起来训练,黄少天才撇着嘴往被子里钻。即使是世邀赛期间,两个人的联系也没断过,黄濑甚至还说,要是黄少天能进决赛他就带着青峰大辉以个人的名义给黄少天加油助威,可把黄少天牛逼坏了,扬言要在当天和世界名模,NBA球星称兄道弟,羡慕死王杰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濑在和我讲他和青峰大辉的恋爱史,真的太好笑了!”黄少天转过头看了眼喻文州,然后拿起手机翻起聊天记录,“你看!他说他暗恋青峰大辉好多年呢,青峰大辉就是不开窍,就把他当特别特别铁的哥们,后来黄濑进军影视圈的那部青春题材的电影,里面有黄濑赞叹别人篮球技术的桥段,其实我估计黄濑那家伙其实就为了这桥段才接这部片子吧!然后青峰大辉不干了,黄濑还用得着赞叹别人的球技?居然那个人还不是我?不行!凭什么黄濑要这要对别人?他只能憧憬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不懂他们之间的脑回路,结果青峰大辉跑到黄濑的公司大闹一场,一会要告编剧诽谤,一会要买断黄濑的合约,后来他们两个说开了,就好上了。唉?你在不在听我说话啊!”

 

黄少天兴致勃勃讲了半天发现喻文州一直盯着他的发顶,手也是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他的头发,“我听着呢,你是不是羡慕别人在一起都能搞的这么惊天动地的?”喻文州的手离开他的头发转而捧起黄少天的脸,定定的看着黄少天的眼睛,明明是个男生,却长了一对杏眼,即使这么多年一直对着电脑屏幕,也没能失掉眼里的一丝光彩。

 

黄少天提起的这个话题,不由得让他想起他们刚互通心意的时候,那是一个平常的有点烂俗的故事,他们两个电竞宅男竟然在那天玩起了文字游戏,就是一天晚训结束,两个人相约去吃夜宵,G市夏天的夜晚依旧闷热,黄少天吸着奶茶蹦蹦跳跳走在前面,一会又跳回来和喻文州说两句话,没个消停满头全是汗,喻文州只好拉住他的手让他稍微停一会,喻文州发誓他当时真的只是单纯地在赞美那晚G市夜空又大又圆的月亮,但是话跑进那几天被楚云秀洗了脑的黄少天的耳朵里就变了意味,喻文州见他半天不回话转头对视时看见黄少天亮亮的眼睛里分明流转着惊喜和期待的情愫,他想那就择日不如撞日吧。

 

“少天,今夜的月色真美。”喻文州看见黄少天的眼睛里自己的倒影在路灯的照耀下忽明忽暗,他攥紧了黄少天的手,明明是炎热的夏天,他的手却冷冰冰的,是刚刚握着冰奶茶的缘故吗?

“真的吗?是真的美吗?”他看见黄少天的喉结一动,蓝雨的话痨剑圣难得的憋了半天才憋出几个字来。

“真的。”

“可是我觉得这月亮又吵又烦,一点都不温柔体贴,每天就知道讲废话,这样也美吗?”

“可是我觉得眼前的月亮是我见过最好的月亮”然后喻文州就感觉到一阵冲击力,黄少天刚握过奶茶的冰凉的手环在他的脖子上,他收紧了手臂环住黄少天的腰,头埋进黄少天的肩膀深深地一吸,真好,他的味道比梦里梦见的还甜。

 

“我才没有呢!”黄少天在喻文州怀里一扭,又翻起了手机,“更加惊天动地的还在后面,黄濑说他们两个有次吵架,黄濑被气的从家里搬到公司去住了一个星期,刚好那个星期通告特多,特别忙,还刚好私人手机坏了没和青峰大辉联系,结果他直接到黄濑公司楼下拿个大喇叭喊:黄濑凉太!我命令你!现在!立刻!马上!下来见我!你再不见我我就要死了!NBA球星青峰大辉要被你害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黄少天看了眼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表情,“靠靠靠靠!我真的没有羡慕黄濑啊!你要是敢在蓝雨楼下这么大喊大叫让我丢脸,我就先一步跳楼而死!真的!我发誓!”

 

喻文州握住黄少天举起的四根手指往怀里带,“行,你没羡慕。那你和黄濑讲了些什么啊?嗯——就是我们之间的事,嗯?”意料之中的看到黄少天通红的耳根,“没、没什么,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说的呀!过的和老夫老妻一样,又不冷战又不吵架的,你这么心脏谁能瞒得过你啊!睡觉睡觉,再不睡觉我就去网上挂你!国家队长消极懈怠耽误训练!”说完黄少天被子一掀把自己的头也裹了进去。

 

身后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紧接着黄少天感觉一双手攀上自己的妖,他猛的一个转身,喻文州的被子被他抢去一大半,“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他,“队——长——”

“嗯,我在。”

“队——长——”

“嗯,怎么了少天?”喻文州伸手顺了顺黄少天的头发,“说吧,我在听。”

“队长,你能不能也霸道总裁一点?我真的不是在羡慕黄濑他们,我就是想看看你霸道总裁起来是怎么样的啊。”黄少天说的兴起,一个翻身趴在床上,用手撑起下巴,“你看你怎么说也是蓝雨队长,我们蓝雨是什么?豪门战队啊!要实力有实力,要资历有资历,你现在又是国家队长了,我就想看看你霸道一点是什么样子,没别的意思,真的,我就是好奇嘛!”

“可是我真的不会啊,就——霸道总裁那样。”喻文州笑了笑把黄少天带进怀里用被子圈好,看见黄少天以肉眼可见速度瘪下去的嘴角,“要不,让我们蓝雨的黄少来示范一下,让我先学一学?”

“好勒!让你天哥给你露一手,明儿你可瞧好了啊!睡觉!晚安!么么么么么么!”

 

世邀赛的赛程很长,每场比赛之间有不少的时间可以准备,喻文州平常总爱拉着王杰希聊些队里的事,毕竟不是比赛前夕,用不着兴师动众的开个战术师会议,领队叶修就算再没有下限也是自己的前辈,以喻文州的性格也不好几次三番的去麻烦他,只好拉着平日交好的王杰希商量,美其名曰增强魔术师打法融入团队赛操作性和可行性,实际上就是为了给这个推卸队长责任让自己背这么大一个锅的人找点不痛快。聊的内容也是天南地北的侃大山,从原来和周泽楷交流比听黄少天说话还费神费力聊到张佳乐非要把孙哲平接到国家队住的酒店里来而且扬言要自费包下整个酒店这可怎么办,喻文州看见王杰希就会逮着聊两句“大眼,你怎么看”,一起在酒店餐厅吃自助早餐的时间就是每天喻文州固定骚扰王杰希的时候。

 

黄少天刚吃完早饭,一转头发现和自己一起下楼来的喻文州不见了,开启“队长雷达”扫描了一整层,就看见王杰希借着身高优势一只手搭在喻文州的肩上,两个人有说有笑地往电梯方向走,恨不得一个三段斩位移过去再一个银光落刃把王大眼给劈开。但是黄少天没这么做,毕竟他不是夜雨声烦,他只能冲上前借着冲力挤进两人中间,“起开起开起开,王大眼你给我起开”黄少天手脚并用地推了一把王杰希又把喻文州拉过来护在身后,“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勾肩搭背,成何体统,谁允许你动我家队长了?啊?我允许了吗?你和我家队长很熟吗?有我和我家队长熟吗?”说罢又转头给了喻文州一个“学着点”的眼神,看的喻文州一头雾水。

 

“不是,”王杰希理了理被黄少天推搡了一番的衣服,“我说黄独秀同志,您今儿个又是唱哪出啊?”

“我唱哪出?王大眼我告诉你,我对你对我家队长动手动脚的行为已经一忍再忍,忍无可忍了!我警告你!离我家队长远一点!不然,哼,休怪我对你不客气!”说完黄少天挺直了腰杆,伸手立了立根本不存在的衬衫衣领。

“文州啊,这就是你不对了,领他出来前又忘给他吃药了吧?惹不起惹不起,回见!”王杰希好不容易有了脱身的借口,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天凉了!让微草破产吧!”黄少天颇为入戏,愤怒地指着王杰希的背影,喻文州在身后扑哧一声笑出来了,“队长你笑什么啊!”

“少天刚才那样是在向我展示霸道总裁?”

“怎么样!霸道不霸道!有没有被震慑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文州憋不住地笑弯了腰,“我看你刚才一点都不像霸道总裁。”

“那像什么?”

“挺像居委会大妈的。”

“队长!你这人......”黄少天刚要发作,就被楚云秀一声:“什么?霸道总裁?霸道总裁在哪里?”给打断了。

 

喻文州向过来凑热闹的楚云秀和苏沐橙简单解释了一下是黄少天在扮演霸道总裁,楚云秀两个手指托着下巴,把黄少天从头到脚打量了个遍,得出了一个结论,“黄少天,你不行。”

 

“我靠!你这个死女人!你说谁不行?”喻文州赶紧从背后抱住黄少天的腰防止他冲上去和楚云秀理论,“我证明,我证明少天还是挺可以的。”

 

“什么啊?我说的是黄少天一看就没有霸道总裁的样子,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gay里gay气的举报了。”楚云秀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姐来给你示范一下什么叫霸道总裁。”

 

咣!的一声响,黄少天还没从被人说不行的愤怒中反应过来,就看见楚云秀突然一手扶着苏沐橙的肩膀,一手撑着墙壁把她抵在墙边,苏沐橙整个人被限制在楚云秀的怀里,楚云秀搂着苏沐橙肩膀的那只手转移到苏沐橙的下巴上,指尖轻轻挑起,楚云秀的目光一直在苏沐橙的唇边流连,“回去洗干净了等我。”明明两个人身高差不多,楚云秀还因为斜靠着墙壁显得矮上一截,但整个人迸发出的气场连在旁边的黄少天都有点震撼,要不是苏沐橙从被抵在墙边就开始咯咯地笑着,现在都快笑弯了腰,黄少天都要怀疑她们两个真的有一腿了。

 

楚云秀收手站正,嘴边挂着轻蔑的笑意朝黄少天一挑眉,黄少天看来眼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我很期待”四个大字的喻文州咽了口口水,攥紧了拳头,深吸一口气,紧接着整层都回荡着黄少天的哀号:“啊!我的手!”

 

喻文州连忙拉过黄少天的手仔细检查,过于用力砸在墙上的拳头蹭破了点皮,四个手指的指节红红的,好在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平时这双手保护的过于精贵,黄少天又太紧张。喻文州还是拉着黄少天的手又吻又呼气的,“怎么样?能动吗?伸伸手指我看看?还好还好,怎么这么不小心?你手要是伤了怎么办?”说完又把他的手往怀里带,“先回房间,再让我仔细看看。”

 

“队长我真没事,只是蹭破了点皮,没有肿在,真的,你看”黄少天把手翻过来翻过去,又不停摆动四根手指,“我的手好的很!打八个王不留行不费劲!不止!打十个都不费劲!”一阵天旋地转,黄少天整个人陷在早起还没整理好的床铺上,喻文州单手撑在他脸侧,另一只手里还攥着他受伤的手,灼热的 目光锁定在黄少天的唇瓣上好像能吸走水分一样,黄少天舔了舔唇,伸手搂住喻文州的脖子,“你倒是学得挺......”剩下的字淹没在了喻文州的口中,黄少天挣开了喻文州的手想把他搂的更近,却又被喻文州抓着双手举过头顶,喻文州的吻很有侵略性,不像从前那样缠绵,粗暴地扫过黄少天的齿畔在他的嘴里攻城略地,对于这样的变化黄少天来不及调整,呼吸和节奏都错乱了,嘴边都挂下暧昧不清的水渍,这样的变化让他有几分情动,喻文州早就放开压制住他的手转而捧起他的脸颊,黄少天的手臂又像两条藤蔓缠上喻文州的脖子,然后立马又被喻文州抓着举过头顶,黄少天疑惑地睁眼看了一眼喻文州,他的眼睛里已经蒙上薄薄一层水汽,聚焦都显得有几分困难,这样的眼神看得喻文州呼吸一滞,“别动,少天”

 

靠!这个人还说自己不会,我真是信了你的鬼话!

 

心里这么想,黄少天嘴角的弧度却怎么也压不下去,与往常截然不同的风格让两个人都有点兴奋,喻文州的阵地早就转向黄少天的锁骨,毛绒绒的脑袋在颈侧没规律的摆动让他觉得痒得厉害,双手却被警告着紧紧攥住头顶的床单,黄少天只好挺了挺身让下巴离喻文州的头发远一点。

 

“文州!听说黄少天手受伤了,没事吧?我那里有药需要吗?”

 

靠!!!!!!!王大眼!该你操心的是你不操心,不该你管的事你偏来管!黄少天抓过一旁的枕头正准备往门口砸,门外又传来王杰希的声音。

 

“还有,老叶叫你过去商量点比赛的事,我先过去了!”

 

听着和比赛有关,黄少天只好悻悻地放下枕头抱在怀里,喻文州早就起身坐在床边,调整了一下呼吸,“我这就来,你等我一起去吧。”即使再怎么深明大义也对错失这次新鲜体验感到惋惜,黄少天悄悄拉住喻文州的袖口,眼睛却盯着怀里的枕头,喻文州又拉起他的刚刚受伤的手细细查看一番,然后一个轻轻的吻落在黄少天的额头,“等我回来。”

 

高!实在是高!这位霸道、温柔切换自如,常年蝉联联盟最理想男友排行榜第一的蓝雨队长喻文州怎么就栽在自己的手里呢?黄少天倒在床铺上把自己埋在枕头里的前一秒这么想。

 

“我说喻文州,你打游戏慢也就算了,怎么......”

“我好了,走吧王队。”喻文州向来是个体面人,此时衣服上那些平常绝不会存在的褶皱暴露了刚才那一番险些擦枪走火的荒唐事。

 

该死!王杰希闭眼揉了揉自己的双眼,打扰别人谈恋爱可是要夭寿的。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52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