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蓝雨双核今天又被传不和了

又名比大小比出来的爱情   黄少天大战记者

超无聊的脑洞被我唧唧歪歪写出这么长一篇废话真的是饭随爱豆了

存在屎屁尿级重口预警!!!

 

第一次参加联文炒鸡激动,圈一下太太 @蟹粉年糕炒呼呼🐟🐕 

 

 

 

《赛后黄少白眼喻队,今夏剑圣有望转会》

《喻文州赛后独自归队,蓝雨双核疑貌合神离》

《九张图告诉你豪门战队蓝雨内讧真相》

《一群人的狂欢一个人的寂寞——蓝雨队长疑被孤立》

 

“放屁!胡言乱语!狗屁不通!瞎编乱造!一派胡言!”黄少天把手机扔向一边,自己整个人砸在床上,举起冰雨的抱枕在空中一通乱挥,好像这样就能像游戏里一样把敌人全都撕成碎片一样。

 

都不用荣耀圈,只要是了解一点点电竞圈的都知道蓝雨这支队伍是相当的与众不同,这倒不是说蓝雨出了个逼联盟更改规则的话痨剑圣,而是作为豪门战队,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有放眼全电竞圈无人可及的手速缺陷,却能操作神级账号卡稳坐队长之位,特别是在有黄少天这样荣耀五圣之一的大神的蓝雨稳坐队长之位,许多黄少天的人蜜多多少少是替自己的偶像被踩了一头感到不服的,有些新入坑的黄少天粉丝经常对着喻文州粉丝叫嚣:有本事叫你们喻文州出来和我家黄少PK啊?谁赢谁当队长,谁强听谁的。所以说饭随爱豆这话真没错,喻文州的粉丝向来是不爱和别人吵架的,《电竞之家》的分析数据、各种赛后录像、公布的比赛队内语音就直接甩别人脸上,教别人做人。对于粉丝之间这种间歇性的小摩擦,作为喻文州未公开的圈内男友,黄少天是不会在意的。

 

但是,这样的事要是被记者写到网上大肆宣传就不是这个意思了。

 

喻文州捡起黄少天的手机坐到床边,抓住黄少天的冰雨,用手撩开黄少天的刘海顺了顺,“我说以后家里地板上就得都铺上地毯,省得你生气什么东西都乱摔,手机摔坏了不要钱买吗?”

“不行不行不行不可以,我才不同意,地毯爱藏脏东西打理起来还不方便,除非......”黄少天翻身坐起来,双手环住喻文州的脖子,对着他狡黠的一笑,“除非以后都是你打扫卫生,再说了你黄少我是谁?堂堂剑圣!一场比赛十几万上下,你不要太搞笑哦,包养你都够了,别说一只手机。”

“好的,以后就做剑圣大大的小白脸靠剑圣大大包养了。”喻文州调整了坐姿先把手机塞黄少天的手里再把黄少天圈在怀里,“不气了?说说吧,又看了什么东西了?”

 

“喻文州同志,我发现你真的很会哄人,包养你血赚不亏。”黄少天拉过喻文州的手指给手机解了锁,“你看看这些记者是不是吃饱了撑着没事情干,整天就说我们蓝雨存在内部矛盾,我们蓝雨上上下下,明明就和谐和睦和和气气,放眼全联盟再找不出比我们蓝雨更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战队了,非要说我们内讧严重,我被你压了一头感到不服要转会了,他们是不是瞎啊?你看看!这篇非说我对你翻白眼,我这个白眼明明就是给王杰希的,他们偏偏找这么个刁钻的角度看上去是翻给你的一样,太过分了吧?你再看看这张,这张摄影师就更厉害了,明明下一秒你就和大家抱成一团庆祝了,偏偏偏偏他能抓住这——么短短的一瞬间,还故意把你拍的一脸愁眉苦脸的样子,搞的跟真的一样,不至于吧摄像大哥。还有最后这个,说你自己一个人落寞归队,这、这、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都是你,非要结束比赛顺便去便利店买、买那啥,蓝雨楼下便利店又不是没有!”

 

“蓝雨楼下便利店的都试过了,刚好那次去S市我就想看看那边便利店有没有这边没有的。再说你被我压————一头其实是事实,他们也没说错。”喻文州蹭了蹭黄少天的发顶,黄少天扭着身子转过来又扯又揉喻文州的脸,“我是正经严肃的和你讨论蓝雨对外形象问题,你怎么偏偏抓那个重点?满脑子黄色废料,糖爹我很不满意,快点给你个讨好糖爹的表现机会。”黄少天把脸一凑,喻文州在上面轻轻啄了一下,“以前编排你手速不行配不上当蓝雨队长,现在又要编我们两个关系不好,你说他们怎么就不想着我们点好?”

 

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翻过来翻过去看了看,又举到嘴边亲了亲,“没办法啊,我们蓝雨的剑圣大大最近发挥特别出色,场场全场MVP,战绩又好队员配合又默契,记者没得写只好写我们不和了,记者这种职业,除了跑得快就特别擅长捕风捉影了,别气了。”

“不行!这是什么行为?这明显是诽谤!造谣!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制止这股歪风邪气!”

 

黄少天这个人就是特别倔,认准了一件事就非要做到底,不达目的决不罢休,这样的性格喻文州早在确认恋爱关系之前就领教过了,别说采取一系列丧尽天良的秀恩爱行为来堵无良记者的悠悠之口,就算哪天脑回路搭上了想看王杰希穿魔法少女小裙裙,喻文州也绝对相信黄少天也会排除千难万险即使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办到。 

 

向广大记者朋友展示自己两个人关系贼好又不暴露隐藏在其间的不正当男男关系是一项技术活,最重要的是把握住秀的时机和度,这点喻文州和黄少天搭配的相当有默契,黄少天把握时机,喻文州把握度,就比如上周的一场表演赛。

 

比赛时职业选手坐着的比赛仓里的对话是非常惹人遐想,特别能吸引荣耀粉丝的,蓝雨一般都会选择公开表演赛或者一些比较轻松愉快的比赛时的录音,既能满足广大粉丝对职业选手之间的配合以及战术部署的好奇,内容也够有趣不至于过于严肃沉重。

 

战队经理刚把录音笔放进比赛仓,黄少天就开始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喻文州立刻心领神会,翘起大拇指对着黄少天点了点头。

“来录队内语音了是吗?”喻文州探头问了战队经理一句。

表演赛录语音一直以来是蓝雨的传统,向来沉稳机敏的喻文州突然略显僵硬的语气明知故问了这么一句,搞的战队经理有点疑惑,但他还是对着喻文州笑着点了点头。

“对的,你们好好打,加油!”战队经理向各个队员微笑示意,然后转身离开了比赛仓。

“少天!别摸我大腿!”喻文州故作严肃,对着空气吼了一声。

“天地良心啊队长!我双手操作以示清白,我没摸你大腿!”黄少天轻轻接过喻文州递来的录音笔放在键盘旁边,再把键盘打得哒哒哒直响,转头对着喻文州笑了笑。

“你骗人!你刚刚明明就摸了我大腿!不信你问郑轩。”喻文州故意让语气带着点笑意,情商正常的人光听这语音都能猜到这是一场他自导自演的玩笑。

“冤枉啊队长,我真的没摸你大腿。”身后的蓝雨众人看着这场戏精表演忍不住发笑,这正好给喻文州的整个计划添加了背景音乐,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趁着众人的笑声,“还是说,队长你想我摸你大腿?”

“你来呀,小宝贝!”这回喻文州说话咬字又带着明显的恶搞意味。

 

完美!堪称完美的关系非常好的直男兄弟之间日常恶作剧典范!

黄少天夸张地比着口型说:队长,可真有你的!这回没人敢说我们内讧了!

喻文州笑了笑,伸手摸了一把黄少天的大腿。

 

然而事实是,第二天网页上的新闻把黄少天的脸打的比打键盘还响。

 

《蓝雨队长喻文州队内毫无地位,遭遇队员性骚扰只能忍气吞声》

“前几天,蓝雨战队官方微博公布了蓝雨战队近期一场表演赛的队内语音,仔细听过的朋友不难发现,在语音刚开始,蓝雨队长喻文州控诉副队长黄少天对自己进行性骚扰,黄少天矢口否认后又对其队长进行言语上的骚扰,令人震惊的是在场所有队员竟然无一人声援队长喻文州反而在一旁冷笑,蓝雨队内内部矛盾激烈程度令人瞠目结舌!不过蓝雨当家选手黄少天由于其强悍的实力以及鲜明的个性向来是队内一霸,从知情人士曝光的训练营时期的内幕就可以略知一二,而蓝雨双核之间的矛盾嫌隙早在训练营时期有已经存在,下面小编就为大家揭露,首先是非常著名的厕所事件......”

 

“小编有毒吧?这样也能曲解?想象力这么丰富怎么不去写小说?我真的服了。”黄少天气得坐在床上直翻白眼,喻文州揽过他在他的眼睑上亲了又亲。

“不行!我还是气不过!我这就发条微博证明一下我们的关系!”

“嗯?你想公开了?”

五岁小孩来想想都能知道公开关系是件不得了的大事,黄少天刚才不过是句气急了的胡话,喻文州却是一副不计较后果只要黄少天自己愿意,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去做的样子让黄少天的心狠狠的窝了一下,整个人软了下来靠在喻文州的肩头,连带着说话语气也软了下来,“也不是。”话一出口总感觉味道有点不对,黄少天立马起身在喻文州的嘴唇上啄了一下,“我不是说我不想和你公开,这是件大事,需要聪明的鱼和聪明的天天一起从长计议,我想发条微博告诉那些傻逼记者,我们关系可好了!全联盟没有比我们关系更好的搭档了!没有!你说我发点什么好?”

“我觉得今天下午群里的那段聊天记录就挺合适的。”喻文州侧过脸嘴唇轻轻贴着黄少天头发。

“好!这个好!我这就去编辑!”

 

V蓝雨·黄少天:今天这些人抛弃我和队长去吃夜宵了!过分!

 

   灵魂语者:黄少!吃夜宵去吗?

   夜雨声烦:都有哪些人去啊?队长去吗?

   八音符:我、景熙、宋晓、郑轩还有大春那边的

          夜雨声烦:队长呢?队长不去啊?

          枪淋弹雨:队长还在复盘,完了还要去看下训练营那边就不去了

          夜雨声烦:队长不去我也不去了,我去陪队长复盘

          索克萨尔:原来少天是想等我一起去吃夜宵啊

          夜雨声烦:是的呀,队长,亲亲.jpg

          索克萨尔:好的少天,复盘结束我们两个自己去,抱抱.jpg

          灵魂语者:告辞

          八音符:告辞

          涛落沙明:告辞

          枪淋弹雨:告辞

          索克萨尔:强人锁男.jpg

          夜雨声烦:男以启齿左右为男勉为其男男上佳男男能可贵男忘今宵.jpg

 

 

经典!既能显示蓝雨内部关系其乐融融,又用恶搞表情包摘去了恶意卖腐的嫌疑,看到下面评论一片“hhhhhhhhhhh黄少连表情包都要比别人字多一点”、“今天蓝雨双核又在麦麸”、“喻黄日常秀(1/1)”黄少天觉得要是弯男装直技巧能出书的话,喻文州肯定是要坐第一把交椅的。

 

然而电竞版新闻小编依旧锲而不舍的歪曲了黄少天的意思,狠狠的打了黄少天的脸。

 

《蓝雨队长深夜独自一人复盘,黄少发微博究竟想掩盖什么?》

“昨天深夜,知名电竞选手黄少天(蓝雨)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主要内容是蓝雨队内微信群的聊天记录截图,从中不难发现,蓝雨一众队员相约一起吃夜宵,而队长喻文州起初独自一人进行赛后复盘,其后黄少天提出一起进行复盘。然而看似一团和气的蓝雨内部是否实则是暗流涌动?近日来蓝雨双核关系不和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其实队长喻文州和当家选手黄少天之间关系早在训练营时期就并不融洽,曾经进入过蓝雨训练的知情人士爆料,训练营时期黄少天曾在厕所.......”

 

“怎么说?”喻文州洗完澡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黄少天捧着手机一脸便秘的表情就知道他又吃瘪了。

“你知道吗?我现在怀疑这些记者是王大眼买了通稿故意来黑我们的。而且篇篇篇篇都要提厕所的事,都已经上升为蓝雨双核厕所事件了,究竟是那时候训练营里哪个该死的东西走漏的风声啊!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不行!我要把厕所的事原本真实的还原给大家来自证清白!”

“你真的要把厕所的事解释清楚吗?这......牺牲的有点大吧。”

 

喻文州和黄少天在训练营时期关系不好这是同期同在蓝雨训练营的人都知道的事,黄少天现在也是承认自己当初确实看不惯喻文州,并不是嫌弃他水平过低,而是不爽他明明测验成绩次次吊车尾,看看他那刚刚过红线的成绩黄少天都替他着急,而这个人自己还偏偏一副波澜不惊胸有成竹的样子,对自己这种皇帝不急太监急心情的疑惑就转移到对喻文州的不顺眼上,无论什么时候都要逮着机会嘲讽喻文州两句。

 

这个年纪的小男生嘛,血气方刚的,上个厕所,尺寸什么的也爱比一比。

 

这天黄少天终于逮着机会上厕所碰见喻文州了,喻文州这个人瘦了吧唧的,黄少天抱着必胜的心态走上前,裤链一拉调整姿势,斜了喻文州一眼。

 

Emmmmmmmmm其实差不多嘛。

 

但是!看都看了,轻蔑的表情都摆好了,要哼出的气就在鼻子里准备就绪了,现在当作一切都无视发生过不是对自己不自信就要被当作变态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输人不输阵!黄少天转过头,用鼻子发出重重的一声“哼!”,然后后退了一步。

 

喻文州怎么会不懂他的意思,虽然他性格比较温和对这种事情向来觉得无聊透顶但是别人都挑衅到眼前了,为了男人的尊严不做点反应怎么也说不过去吧!然后他翻了个白眼,也后退了一步,刚好比黄少天远了半个身体的距离。

 

黄少天气鼓鼓的瞪了喻文州一眼,转身又哼了一声,退了一步。

喻文州不紧不慢,退了一步又保持着半个身体的距离。

黄少天向后迈着腿准备再退一大步的时候,方世镜进来了。

 

“黄少天!喻文州!你们两个给我打扫一月的厕所!不!三个月!”方世镜的怒吼响彻整个蓝雨大厦。

由于整个事件实在不光彩,所以之后打扫厕所的时候,只要有人投来一丝询问的目光,黄少天就一副你敢问我就在竞技场把你打的妈都不认识的样子,所以整个事件遭遇了蓝雨一众训练营小鬼头的无限联想以及添油加醋。

“欸?今天方队发那么大的火发生什么了?”

“啊?你还不知道啊!黄少和那个吊车尾在厕所打架被方队抓了。”

“啊?这么狠啊?”

“是啊!据说尿都给打出来了,满地都是啊,所以方队罚他们扫厕所。”

“噫——有点恶心。”

“我也是听说,听说啦。”

况且那件事之后,黄少天隔三差五就气冲冲的跑到喻文州面前,拍着喻文州的桌子大叫“喻文州我们厕所见!”更是坐实了大家的猜想。

 

这件蓝雨厕所传闻,不知道被哪个还没亲眼见识蓝雨双核之后的如胶似漆场面就不幸离开训练营的多嘴怪给说出去了,从此成为了证明蓝雨存在严重内部矛盾的一大重要论点,被唯恐天下不乱的记者反反复复地提个没完没了。

 

V蓝雨·黄少天:最近老是有人传我和队长不和,非说我们两个人训练营时期在厕所打架,其实事实上是我们从来没有在厕所打过架过!我们那是在

 

 

 

 

 

未成年粉丝回避一下

 

 

 

 

 

比大小

 

>>收起

 

 

 

评论:hhhhhhhhhh黄色博主,关注了

     这波操作有点秀,黄少你在橘子树下不要走动我给你去建火车站

     黄独秀同志椅子上是有钉子吗?你给我坐下

     蓝雨的女选手都是被你们这么吓跑的吧

 

喻文州从书架上挑了本书钻进被窝的时候,黄少天把自己埋在枕头里装死人。他只好伸手一下一下把黄少天的头发归到耳后,“你该理发了。”

“我这下身败名裂了。”

“不会啊,至少这回是真的没人敢造谣蓝雨存在内部矛盾了,黄少天同志,你的牺牲很值得,我代表组织感谢你。”

黄少天还是把头埋在枕头里呜了一声。

“不过你一提我想起来了,好像在我们关系真正缓和转好之前,你就很长一段时间没约我厕所见了,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喻文州单手撑着头靠在黄少天身后,鼻息从黄黄少天的睡衣领口空隙里顺着他的脊柱线钻进来,弄得黄少天脑子电流一阵阵地过。

 

犯规啊犯规啊喻文州,你这样问就算问银行卡密码我也脑子一热就告诉你了。

 

黄少天这样想着,抬手把被子扯高了点好把整个人都藏进去。

“因为后来发现比不过了!”

 

 

 

 

 

 

 

END

 

 

 

 

 

 

 

 

 

 

 

 

评论 ( 67 )
热度 ( 9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