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不解风情黄少天(ABO)

“喂?队长啊,你怎么还没下来吃饭,快先来吃饭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快点来吧,等下菜都要没了,还好我帮你抢了一盘白斩鸡,就这样了,我挂了噢,说完了挂了噢,我挂了挂了。”黄少天放下手机,坐在对面的郑轩万分嫌弃地看了他一眼。

“诶、我说队长最近真奇怪,接个电话明明已经聊完了,非拿着电话不放,每次都要我强调好多遍我要挂电话了才结束,最后还是我挂的电话,你说他是不是脑子不太好使了,这对蓝雨可是大事啊!”黄少天夹了块白斩鸡放进嘴里,郑轩又继续低下头扣手机,“黄少我求求你别秀了,队长什么意思你还不知道吗?”

“他什么意思我怎么会知道!你也知道他那个人,脑回路比那梯田还要弯弯绕绕。”黄少天把一双筷子拍出惊堂木的气势,“啪!”地一声在桌上,“就比如前几天,不是有个赞助商送来几台小电驴吗?骑着去对面餐馆吃饭挺方便的,那天我就和队长一起骑着一辆去了,结果刚一启动,他突然和我说‘少天、你可以抱紧我的腰。’你说他好不好笑,骑个电驴又不是开机车,我们两个人坐上去电驴速度比乌龟好慢,还抱他的腰。”

“黄少啊,你是不是非得听我夸你俩一句情比金坚、如胶似漆才满意?”郑轩又划开了手机刷起来微博。
“不是,我没……”
“等等!”郑轩举起手机,以一副老花老年人读报纸的姿势盯着,对着黄少天摆出一个听的手势,好像看到了什么见证了历史的大新闻的样子,黄少天忍不住激动地问,“怎么了?怎么了?发生什么了?是王杰希退役了还是叶修受伤了?”

“黄少,你刚才和我说……队长和你骑电驴,队长让你抱他,然后呢?你和他说什么了?”
“我那时候和他说,‘队长你不是吧!这是电驴又不是机车,你还能飞啊?’”
黄少天结果满脸写着家门不幸的郑轩递过来的手机,上面是一篇吐槽投稿。


荣耀女神你好,本人A,性向O,颜值……可能和本题可能有关也可能无关吧,应该不算丑吧,平常还是有人夸的,大概6.5?事情是这样的,我的男朋友实在是有点太不解风情了,我想知道怎么样才可以让他开窍。我因为工作原因一直都很忙,之前恋爱经验也是为零,我的男朋友是我工作的同事也是我的初恋,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他了,但那时候我们的事业还不是很有起色,还在十分关键的时刻,后来遇到了一个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的项目,我准备在做成那个项目之后和他表白,后来在那个项目的庆功宴上,他喝多了我送他回家,我也喝了不少也有点累,我们之前关系也是很不错,就在他家住下了,补充一下我男朋友他是个O,因为这个项目实在是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在这之前他一直靠抑制剂还有辅助药物推迟他的发.情期,结果可能是大功告成之后心理上的突然放松吧,半夜我在客房是被他的信息素熏醒的,他爆发了非常严重的发.情期,已经是靠颈后腺体临时标记都不能完全抑制的地步了,然后……我就在他家呆了三天,帮他度过发情期。这件事过去之后,他也没表现出什么尴尬的样子,还是很自然的关系和我很亲密,我就觉得他应该是已经默认我们的关系了吧。
但是他实在是太……上星期的例子吧,那天我们工作结束我带着他一起去外面吃饭,我们是骑一辆小电驴一起去的,坐上去之后我让他抱紧我的腰,他居然和我说,“XX,你以为你开机车呢?电驴又不能飞。”我???而且从那次意外以后快两个月了,我们没有同房过……上周我易感期,我跑去他房间(我们工作的时候有时候住在公司)抱着他一直对着他嗅嗅嗅,他居然一遍安抚我一边和我说你等等我帮你去叫医生,我真的???像这样的小事还有很多,比如我们走在一起我去牵他手,他反手就开始和我玩掰手指游戏???每次抱他他都要哥俩好一样大力拍打我的后背,总觉得这都不太像我印象里情侣会做的事啊,我真的有点困扰,希望各位恋爱经验丰富的老司机给点意见,我们这样真的正常吗?

黄少天看着下面评论一水的:“他知道自己是你男朋友吗?”半口饭噎在嘴里,嚼也不是咽也不是。郑轩在他眼前晃了晃手他再回过神来。
“黄少啊,这不会这么巧就是你和队长吧?”
“啊……好像就是吧……”
“你和队长……三天?你快告诉我这是队长自己瞎编的数字吧求你!”
“你就当是三天吧!”黄少天把郑轩的手机往他面前一扔,又扒拉一口饭塞进嘴里,事实上喻文州还把实际时间缩短了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那次之后黄少天自己确实不知道他和喻文州就这么确定恋爱关系了。
“天呐!队长他……”
“我没有我不是,我其实不知道……”
“你不知道什么?你们都这样了难道你!黄少啊,我以前一直以为你只是一个凶猛强悍的O中真A,没想到你是一个拔吊无情的万年渣O!亚历山大啊!你还在队长易感期那么对他!你真的不准备对队长负责吗?”
“我能怎么样?脱光了躺床上给他赔礼道歉吗?”

“这个道歉我可以接受。”黄少天浑身过电一样一抖,顺着音源回过头去就看到喻文州靠在墙边,看那样子已经站在那里有一会了。
“靠!队长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郑轩识相的收拾收拾餐盘逃离现场,喻文州走过来坐在黄少天旁边,“快吃,少天,吃完回我房间,我要听你道歉。”

黄少天躺在床上,喻文州在浴室里洗澡,蓝雨宿舍的浴室不大,黄少天躺在床上还能看见喻文州映在窗帘上的影子,看的他有点心猿意马,比起第一次有酒精和凶猛异常的发.情期的作用,这次他更觉得紧张,喻文州拉开浴室的门,一边擦着头发上的水一边往外走,“不准备解释一下吗?现在还有给你说完整的话的机会。”
“我……有天早上,我在你的笔记本里翻到一句话,‘拿到冠军奖杯就和他表白’,可是你那次之后什么也没和我说……我以为……你有别的喜欢的人,那次只是情况紧急你帮我一把,所以我……我没想到你以为……”黄少天一个激动从床上翻身坐起来,喻文州也坐在床边揽过他轻轻吻了吻黄少天的额头,“对不起,那是我错了,我再重新表白一下,少天,我爱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此刻黄少天只觉得喻文州的眼里是温柔的漩涡,马上就要把他吞噬,他喉咙发紧,忍不住开始吞咽。
“咕嘟”一声,黄少天立马伸手捂住自己的脖子,喻文州呆了一下,然后拍着床沿开始大笑,黄少天又羞又恼,一把拽住喻文州浴衣衣领,“还交什么往啊!我命令你!现在就标记我!立刻马上!”

END

评论 ( 22 )
热度 ( 3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