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电梯故障(未完)

扒电梯门这种骚操作,好孩子可不要学哦

“惊了!呆了!真是见了鬼了!诶,你说世界上就真有这么邪门的事吗?”黄少天把耳机往训练室的桌子上一扔,整个人摔进椅子里,撅起嘴吹开额前的碎发。

黄少天与喻文州与电梯的故事也算蓝雨的一大奇谈了,训练营的人一下子都被吸引了注意。“不会吧?黄少?你门坐电梯又坏啦?”坐在黄少天对面的一位好事者摘下呆在头上的耳机,探出半个脑袋来,“嘿,这也太奇怪了!我怎么从来没碰到这样奇怪的事?”

“别说这么奇怪的事了,我还连电梯故障都没碰见过呢!”又一个好事者从显示器后面探出半个脑袋。

“唉,真的是,我就说我和他磁场不合你们知道吗?磁场不合!你们想电梯靠什么工作?电动机啊,电动机和什么有关啊,科学书上明明白白写着嘛,电与磁啊。我和他两个人就好比一个是天罡星,一个是地煞星,在电梯那——么小的空间里,那个磁场啊一通噼里啪啦稀里哗啦砰砰砰,电梯就……”黄少天正说的手舞足蹈,训练室里一群人也被他一通胡言乱语给笑得七倒八歪,喻文州拿着笔记本和笔推开训练室的门,方世镜虽然嘴上没明说,但训练营里大大小小的工作也都让喻文州帮着,见蓝雨的高层、赞助商什么的也都让喻文州跟着,营里的学员都明白喻文州差不多是蓝雨隐藏小队长了,不敢在他面前胡闹。也就除了黄少天,但黄少天在被方世镜揪着教训了好几次,总算老实了点,也是多亏喻文州有股子少年老成的气质,还能镇得这帮正处于皮的不行的年纪的人。

“电梯就……电梯就是太老了,真的是,早该退休了,受不了,跟方队都反映了好多次了,怎么也修不好。等我正式打比赛,赚的第一桶金,一定捐给蓝雨,重买个电梯。训练训练训练,一个个都干什么呢?基础训练做完了吗?做完了吗?没做完就去做,做完的来jjc,472832房间。”

那个时候电竞还算不上什么热门产业,蓝雨基地自然也租不到什么好地段,被城市规划遗忘的老城区里的一栋五层办公楼,蓝雨包下四层做训练室,五层做队员们的宿舍。办公楼的物业是薛定谔的物业,存不存在取决于有没有人联系他。办公楼里设有一台直升电梯,电梯里的铭牌标示都给磨的看不太清了,可想而知也是能记入电梯革新历史的老古董了。不过这个老古董,平时也就吱吱呀呀的声音大了点,怪就怪在,要是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在这电梯里,十次有十八次会出现到了摁下的楼层却打不开门的情况。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时候远远算不上什么灵魂伴侣,连好朋友都算不上,顶多算个室友,两个人一起乘电梯的情况也就是每天从宿舍去训练室或者从训练室回宿舍,一层楼的事爬爬楼梯也没什么大不了,但是黄少天作为一个伟大的唯物主义者,就是不信这个邪,非要拉着喻文州坐电梯。最开始两个人被困在里面还会乖乖打电话向方世镜求救,到后来已经能熟练地扒开电梯门了,喻文州以这样的行为比较危险阻止过几次,但是一直也没出什么问题也就随便黄少天了。

但是老话说得好的,夜路走多了,总是要碰到鬼的。


TBC



看到前天?深夜60分主题突然来的脑洞,但是最近三次忙到秃头,有空再打后续。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