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黄少天的睡姿矫正

没赶上520赶上521的尾巴真的太好了(*'▽'*)


黄少天真的很纳闷,和喻文州认识都超过十年了,刨去互相看不顺眼的那段时间,再减掉坚信自己比钢筋还直的自我怀疑时间,剩下怎么算也是长达一只手数不过来的年岁,明明彼此之间目光的流转都快腻出蜜来,偏偏最后一层窗户纸就是没捅破,虽然说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是恋爱最有滋有味的时光,但这个暧昧期是不是有点太长了?!再这样下去还没开始发生点什么就要在眉来眼去的秋波中葬送了。
必须采取行动了,直接给喻文州来个壁咚太粗俗,干脆灌醉了往床上一倒太黄暴,思前想后半个月,黄少天终于制定出自认为完美无缺的计划。

“黄少,我觉得补星……”
“什么补星?为什么补星,我就觉得可以,我说这么做就这么做,就问你一句是不是兄弟?是不是!你不帮我我就搞你!”
“是是是,但是联盟再穷也不至于两个选手睡一个大床房吧?”
“哎呀,那是小小的细节不要在意,成大事者不拘……咳咳咳咳,队长来了,快点快点,开始,action!”

“唉~”黄少天低着头扒拉碗里的饭。
“唉~”然后把左边餐盘里的菜夹到右边餐盘里,顺便提高了音量。
“哎呀~”又把右边餐盘的菜夹到左边餐盘里,顺便偷看了一眼喻文州,他正在专心致志地吃一块白切鸡,好像根本没有想理睬自己的意思。
“愁啊~!”黄少天放下筷子大喊一声,一只手托腮开始对郑轩挤眉弄眼。
“黄少,你在愁什么?”郑轩捧读。
“这不是马上就要去集训了吗?我这个人睡相特别不好,特别特别不好,特别特别特别的不好,”黄少天瞥了眼喻文州,他还是挑着碗里的饭满满地嚼完全没有加入到对话中来的意思,“不好到什么程度呢?我每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脚都是放在枕头上的,至于中间经历了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以前吧,就我一人睡那也就这样了,你说马上世邀赛要一起集训,把我这样的人放出去祸害别人,多不好啊,影响我个人的形象是小,万一导致队员睡不好,影响发挥,到时候怪到我们队长头上,那可不行!”黄少天用胳膊肘捅了喻文州一下。
“啊呀,这真是压力山大啊,那可怎么办啊呀,队长。”郑轩继续捧读。

“嗯,睡相不好这是个问题。”喻文州抬起头看着他们两个。
“就是就是,哎呀可愁死我了这几天,你说怎么办啊,队长。”
“要不这样吧,这几天我帮你矫正睡姿,等到集训的时候应该问题不大了。等我吃完了去你房间看看。”
“好耶!队长万岁!”
黄少天得意的扬起下巴看了郑轩一眼,郑轩摇摇头端着餐盘走了。

“少天,你试试看这样行不行?”
喻文州坐在黄少天的床铺上,房间里虽然来着空调但他的头上还是泛起一层薄薄的汗,黄少天走到床边摸了两下可是并没有发现什么区别。
“队长……这是?”
“你掀下被子试试?”
黄少天拉了把被子,却发现被子像是个口袋一样被缝在了床上,只有朝着床头的那面来着。
“我小时候老爱踢被子,经常感冒,”喻文州整理起手上的针线盒,“我妈就把我的被子直接用线缝在了床上,睡了两三个星期,后来我就再没踢过被子了。虽然刚开始这么睡的时候会不太习惯,感觉很压抑很难受,但是过段时间就好,集训之前你就先这么睡吧。”
“可是……我……”
我的本意不是这个啊……黄少天脸上写满了委屈,但是喻文州已经一脸慈爱仿佛他母亲上身一样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带着针线盒走出了房间。


第二天一早,全蓝雨都在黄少天的房间围观,床上的床单和被子死相之惨烈,原先被缝上的三条边只有一条边还连在床单上,被子一边豁开了一个大口,另一边的被子没破,床单被撕裂了,还冒着几根喻文州前一天缝上去的线头。光看现场就能直接脑补黄少天睡姿是得有多不雅观,才能把好好一张床睡成战后废墟。
“黄少你……的床……你确定不是亲亲咬的?”
“我的天呐,黄少你的腿是属剪刀的吗?”郑轩啧啧称奇。
“黄少练家子啊!”卢瀚文兴奋得挥舞着拳头,“我一直以为打电竞的都是手快,没想到黄少的腿部力量也好强啊,黄少黄少,你是不是会那什么佛山无影脚?还是你下了训练每天去举铁了!说好一起做肥宅的,你却自己一个人……”
“去去去,小小年纪举什么铁,小心长不高,再说谁说打电竞都手快?我实名举报你暗讽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黄少天坐在“废墟”中间,“我能怎么办啊?我都说了我睡相真的特别的差。队长你看我现在的被子和床单都不能用了……不如……”
“不如这样吧,瀚文去找根软一点的绳子,质地不要太粗,晚上把少天的脚给捆住试试看。”
“???喻文州你是认真的吗?”
“少天,”喻文州坐在床边扶着黄少天的肩膀看着他,那神情好像黄少天是得了绝症命不久矣已经放弃了治疗,放弃了生的希望一样,“之前是我低估了你说的睡相不好,现在看起来问题是比较严重,但是不要担心,我们一起总会在集训前找到办法矫正你的睡姿的,你要相信我。”
“不是,捆住我的脚你就不怕我受伤上不了场吗?”黄少天两个拳头往扯得破烂的床单和被子上一砸,整个场面更像是亲切医生喻文州鼓励残疾患者黄少天努力复健了。
喻文州接过卢瀚文递过来绳子拉了拉,用放在手臂上磨了磨,“我刚刚试了,这根绳子应该不会磨伤你的脚踝,不捆你的手,这样手就不会伤到,伤到腿或者腰什么的,大不了拿轮椅我推你去。”
???
整件事的发展和黄少天一开始想的完全不一样啊?!
面对这种情况,怎么想都是把人带去自己房间,既然你睡姿不好那我就抱着你睡,不应该这样才是正确答案吗?
一开始把被子给缝了,现在还要找绳子捆脚踝?喻文州是无欲无求,追求柏拉图式恋爱的神仙吗?还是马上要入定的老方丈啊?
这日子TM没法过了。

第二天的蓝雨是被一声闷响给震醒的。
郑轩的房间离黄少天的最近,推开门就发现黄少天四仰八叉只有两只脚踝被绳子连接在一起以一种极其诡异极其违背人体力学的姿势倒在地上。
“黄少你可真狠,真摔啊?”
“起开起开,别拉我起来,我得保持案发现场,让他看到。”

“少天?”喻文州显然是听到声音后立马起床赶到的,顶着鸡窝一样的头发,居家裤还歪向一边看起来摇摇欲坠随时都要掉下来乍泄春光一样。
“队长我……”喻文州解开黄少天脚踝上的绳子,把人从地上拉了起来“我没事。”
喻文州拉过黄少天仔仔细细看了一遍,除了手肘和膝盖有点淤伤之外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喻文州刚想开口说点什么,被黄少天一把拽住了双手。
“队长,什么也别说了,我知道我的睡相已经没救了,但是你也不能这么牺牲自我,你看我连被子都能撕了,还和你睡一张床到时候别把你也给撕了。”
喻文州一脸懵逼,“少天,我没……”
“队长我知道你不嫌弃我,唉,那也只能这么试试了。”黄少天又狠狠拽了一把喻文州的手,作老领导下乡体恤村民状侧过脸,喻文州甚至觉得自己在他眼角看到一滴泪,喻文州一脸惊恐地看向郑轩,郑轩摆了摆手,翻着白眼吐着舌头往自己太阳穴指指,又指了指黄少天。
喻文州看了一把搂住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少天,对不起,都是我的责任,从今天起我来照顾你的饮食起居。”

人在计划得逞之后就会有绷紧的弦终于松下来的感觉,前一秒总算是靠着苦肉计以及各种装疯卖傻,钻进喻文州的被窝的黄少天还在盘算着今晚会怎么发生点什么,自己又该怎么应对,在这种感觉的催化下昏昏欲睡,终于在喻文州还在桌边安排过几天自己去集训,蓝雨这边训练计划的时候就眼皮打架睡着了。
其实黄少天睡相一点都不差,甚至可以算好的不得了,黄少天虽然是独生子女,但有个关系特好的表哥,两个人从小一起长大,小孩子玩累了倒头就睡,经常睡在一起,表哥的睡相那可真是,整个人以“大”字形在床上摊开,黄少天经常半夜醒来,自己侧着身子只占了床边的一条缝。这样在一起玩到大,黄少天点上了在哪里躺下就在哪里醒来,连翻身都不翻一个的神奇技能点。这次闹来闹去无非是想套路喻文州,没想到陪了一床被子,还得装自己摔到头摔傻了才得逞。

喻文州掀开被子钻了进去,黄少天的呼吸均匀,只有睫毛在轻轻颤动,大概是梦到了什么,半边的脸压在枕头上,嘴角微微翘起,一只手空攥成拳搭在枕边,看起来像是刚出生的婴儿。睡颜真的是很神奇的东西,一个人最无防备,最柔软的样子都展现在眼前,总能激起保护欲和占有欲,不管这个人醒着的时候有多聒噪,至少在这个时候看上去圣洁又可爱,何况喻文州从来没觉得他聒噪。
喻文州用手撑着脑袋侧躺着,另一只手慢慢抚过黄少天的眉骨,少天的眉骨很英挺,还有着亚洲人不常见的眼窝,但眼睛却是又圆又大的,和眼窝搭配在一起不会显得严肃反而更可爱。少天的鼻尖有点翘,平时仰着下巴喋喋不休的时候喻文州总喜欢盯着他的鼻子看。少天的嘴巴……指尖扫过这里还是有点心猿意马,喻文州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抬眼看了眼,黄少天还是睡得沉沉的,他挪近了些,悄悄贴在黄少天的唇上,少天的嘴唇有点薄,还有点干,大概是在空调房里呆久了的缘故。喻文州下床调大了加湿器的水雾,在回到被窝,把黄少天圈近自己的怀里。

黄少天醒了之后第一感觉自己动弹不得,还以为晚上又被喻文州拿绳子给捆了起来,眼睛都还没睁开就手脚并用地开始挣扎,结果身上重量一轻,瞬间也没了束缚“队长?”
“你醒了,少天?”
“队长昨天晚上……我……”
“昨天晚上少天又乱蹬,我只好把你抱在怀里睡的,你看我的黑眼圈。”喻文州煞有介事地指着自己的眼下。
“那之后呢?我有乱蹬吗?”黄少天翻过身来整个人趴在床上,双手撑着下巴看着喻文州。
“之后就没有了,看来矫正你的睡姿还得靠我抱着睡才行。”










王大眼,我TM谢谢你,谢你十八代祖宗。
黄少天捏着房卡往楼上走,世邀赛之前国家队来北京集训,黄少天怎么想以联盟这个财力吧,怎么说也是两人一间双床房,这靠义正严辞的国家队队长的战队副队长兼队友的身份怎么说也得和喻文州分同一个房间,再死皮赖脸地赖上一张床就是了。
没想到微草某个赞助商听闻国家队来北京集训,立马大手一挥,旗下一家五星级酒店两层楼的商务套房给包了,国家队总共十来个人,住一间空一间还有得多,那么大一张床都够两个黄少天打着滚的睡,这下怎么编借口和喻文州睡一起啊,黄少天真实的白眼翻到后脑勺了。

和以张佳乐为首的国家队不正经人士闹到半夜,洗了个澡黄少天坐在床边边抠脚边盘算着怎么跑去喻文州房间显得正当又不容易被拒绝,门铃响了。

喻文州站在门口抱着自己的枕头,“少天,我这个人睡相特别差想找你矫正一下。
黄少天扶着门框,脸刷得一下就红了,“喻文州!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3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