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恋与】因为晚上梦见了你,第二天就要去见你

明明要考试脑洞就是停不下来
非常短小,只是一个脑洞?或者说产粮玄学?
而且没看过很多对剧情的分析所以有些bug
借着老李生日的由头
老李对不起了!毕竟女主只有一个
【只是放个脑洞,这个号主刷全职











“什么?你也不知道总裁去哪了?”魏谦焦急地询问华锐的一名员工,“电话也打不通,真……”

李泽言作为华锐的总裁,他的生日早就超出了生日最简单的意义,华锐举办了盛大的生日宴会,实际上是给各界的商业合作伙伴一个交际的平台,官商相护,白起一家也是在华锐总裁生日宴会邀请名单上的。可现在,由于寿星的突然失踪,虽然助理在积极调动气氛,整个聚会还是萦绕着几分尴尬。

烦躁

白起向来不喜欢这种假面相迎、觥筹交错的场合。

“我走了。”他通知了父亲一身就起身离开,老爷子对儿子这种叛逆的作风早就见怪不怪、放任不管了,冷着脸“哼”了一声,又拿着酒杯笑容满面地和一旁的人聊天。

李泽言的生日……她会在哪儿呢?

白起习惯性地漂在空中,感知着她的气息。

然后他就看见souvenir的窗内,女孩双手合十对着蜡烛许愿,李泽言微笑地看着女孩等她睁开眼又切换成平日里冷漠的样子,女孩似乎不太高兴,说了几句就伸手在李泽言的脸上抹了一把奶油,然后捂着肚子笑弯了腰。李泽言依旧不苟言笑,但手却伸向蛋糕,挖了一块更大的奶油朝女孩抹去。

果然么……我早该想到的。

白起很想离开,但此刻风似乎不受他控制,将他死死定在souvenir的上空。

然后屋内的人放礼花
然后屋内的人品尝蛋糕
然后屋内的人们嬉笑打闹
然后他们互相道别

女孩把李泽言送到楼下,他们还是你一言我一语地聊着天。

直到一声“学长!”刺入白起的耳膜,“学长!别躲了我知道你在!”

“……李泽言……他……没送你回家吗?”白起落在你的前方,他的眼神四处躲闪,一句话的功夫,一会看看店内的彩灯,一会看看天空,只是不聚焦在你的脸上。

“我和他说,我男票会来送我回家的,就让他先回去了。”你说完咬着嘴唇,眼睛弯弯地,一脸期待欣赏着白起的脸上闪过的吃惊疑惑沮丧难过无奈落寞,你从来没在他脸上见过如此精彩丰富的表情。

“……那……他来了吗?”半晌白起才慢慢开口,“我是说…你男朋友……”

“他啊!早就来了,不仅来早了,还在店外飘了一个多小时了,也不知道他穿这么少冷不冷。”你说完解下自己的围巾系在白起的脖子上,然后白起的眼睛一点点恢复了光彩,他一把把你拥进怀里,“不冷!一点都不冷!”

也许是你的发梢撩的白起痒痒的,也许是白起的气息游在你的脖子上痒痒的,你们两个就这么站在冬天的室外笑着。

“学长。”
“嗯?”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我梦见一个又高又帅的人……”
“然后?”
“我不开心的时候他哄我开心,我睡不着的时候他给我唱歌,我遇到危险的时候他总是挡在我前面,他带我看星星看月亮,有他在我总觉得很安心。”
“嗯……”白起好像是有点不好意思了,把头埋进了你的肩膀里。
“他和我说他等了我好久了。”你稍稍一转头,白起整个脸埋在你的围巾和肩膀里,只能看见他通红的耳朵,“我就舍不得让他继续等下去了,虽然梦里看不清那人的脸,但我知道那是你。”
“其实也没什么……”你听见白起的声音闷闷的,隔着布料传进你的耳朵里。



Fin.

评论
热度 ( 112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