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一个小段子

出战前的晚上,魏琛叼着根早就燃尽的烟头在叶修面前转来转去

“有什么事您就招呼着吧,别老在着转,看得我头晕。”

“不是,老叶!”魏琛一跨步向前搂住叶修的肩膀,从怀里掏出一根烟凑到叶修嘴边点上,“你那时候是怎么做到不暴露形象的,教教我呗。”

叶修吸了口烟,瞥了眼笑的谄媚的魏琛,“哟!这时候知道脸上挂不住了?晚了!您这技术一出手,谁看不出您就是蓝雨初代队长,索克萨尔第一任操作者啊?”

“老叶!我这不是怕他们伤心吗!”

“伤心?你小看他们了,文州这家伙,黄少天那么多年垃圾话都忍过来了,天底下没有他不能忍的事,唉,只可惜是个手残。”

“文州这小子我倒是不担心,训练营时候脾气就好,关键是黄少天那小子......”

叶修把烟夹在指尖,拍了拍魏琛的肩膀,“你还当他们是训练营里的毛头小子啊?小心明天被他们给干翻了!”





一时兴起的脑洞就不打tag了,也许之后会补全吧

魏琛对天天来说是恩师又是伯乐,天天看到魏琛为兴欣出战心情一定很复杂

但是我超喜欢魏老大和天天之间这种怎么说猥琐老父亲和聒噪小孩的相处方式,魏琛可能会经常怼天天但是背地里又是很担心他的

说实话原著我是跳着看的,还没看到这些章节,所以如果原著里出现过描写这样的情节或者ooc了千万千万千万千万要评论里告诉我!我好删掉跑路

评论
热度 ( 10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