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大众墙头喻文州

黄少天想让喻文州做霸道总裁的贼心不死的故事

私设小别是东北人

 

 

“牙白呀”黄少天操着一口港普,筷子还夹着一口肠粉,翻着手边的《电竞之家》。

“咋滴儿啦,黄少儿”卢瀚文最近又迷恋上刘小别的东北口音,还没过变声期的小鬼声音还是尖尖的,口音带着南方人的细软还偏偏最钟爱儿化音,也不管能不能加,句句都得带着,总之怎么听怎么奇怪,每天和刘小别开麦jjc的时候都能笑倒微草一大片。

“今年全明星名单不是刚出吗?队长人气票选居然不是排第一?前五都没有!太不可思议了!”

 

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喻文州毕竟存在明显的手速上的缺陷,实战操作上只能说是精准绝不能算得上是惊艳,毕竟他靠的不是技术而是靠战术吃饭的,可是战术这种东西一般的荣耀玩家又怎么能发现呢?只能跟着解说的节奏,当夜雨声烦以极其风骚的走位准确地出现在能够一击必杀的位置上的时候,才能恍然大悟一句:哦!原来这是蓝雨战术大师喻文州的功劳!

 

但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就炸裂在眼前无比绚丽的操作技术总是比细水长流的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要来的吸引人,而且喜欢电竞的大多都是些意气风发的年轻人,更青睐黄少天这样性格特色都十分鲜明的选手,而喻文州性格温文尔雅自带一股书生气,虽说这样的性格无论到哪都不缺人喜欢,但人气选手这种人手只有一票可投的评选,联盟脸面周泽楷、苏沐橙自不用说,比上叶修、韩文清这种十年老将;黄少天、王杰希这种个人风格独特的选手也要矮上一截。

 

所以作为全民二本命的喻文州在荣耀粉丝圈内还有个响当当的名号,那就是——大众墙头。

 

可是黄少天是个被喻文州宠坏的人,被宠坏的人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贼TM不讲道理。黄少天 就不认这个理。喻文州诶!让我堂堂剑圣俯首称臣的蓝雨队长诶!除了手速这种先天因素其他不管哪个方面都是全联盟最好的,不仅我这样想,你们全得给我这样想!

 

“那可咋整儿啊,黄少儿”

“事到如今就只有一个办法!”黄少天碗筷一扔一把就搂住了旁边喻文州的肩膀,“那当然是对队长进行包装,再大肆宣扬队长光辉形象!我喻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可怜的喻文州,夹着一块白斩鸡刚送到嘴边,就被黄少天给撞到了桌面上,喻文州很委屈,可是他是蓝雨的队长,队长的责任要求他不能因为一块白斩鸡和队友斤斤计较。新的一天,从纵容队友黄少天开始,想到这里他觉得胸前的队徽更鲜艳了。

 

“我嚼着这不大可行儿啊,黄少儿”

“边儿去,边儿去,一股大碴子味熏到我,我都给你带跑偏了。你觉得怎么样,队长?”当黄少抓着喻文州的肩膀一晃成功地把第二块白斩鸡晃到桌子上的时候,喻文州觉得他有必要说点什么了。

“我也觉得不至于吧,少天。”不管是打造拜喻教还是毁我两块白斩鸡。

 

黄少天撅着一张嘴,脸憋的鼓鼓的,蓝雨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垃圾话大招吟诵的标志,立马端着餐盘躲远了,“什么不至于?怎么不至于了,队长你知道你是谁吗?宇宙豪门战队蓝雨的队长!你已经不单单是你了,你就代表着蓝雨,你就是蓝雨的标志!你的形象就是蓝雨的形象,你在人气选手排行榜上得冠军,就是蓝雨得了冠军,事关重大啊你还觉得没必要吗?要是你还是觉得没必要的话,我条理清晰思路分明的给你解释为什么有这个必要,我下面就简单先分十个点给你论述,十个点里又分成八个小点,首先,说说第一个点的第一个小点......”

“可......”

“可是什么可是!我告诉你这件事没有可是!你是蓝雨队长,蓝雨队长代表了什么知道吗?就是最强最帅最好!”

“少......”

“少什么少,我告诉你你少和我来这套,别的事我都听你的,这件事就按我说的做就这么说定了!”

“我......”

“你什么你,我告诉你不要和我说你做不到,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说完这些话,黄少天拔腿就往自己房间跑,关上门还靠着门大口喘气,手脚冰凉的全身血液都往脑袋上涌,一只手用力压住心脏的位置,一只手捂着嘴,好像稍微松一松整颗心都要从嘴巴里蹦出来一样。自从喻文州训练营三胜魏琛之后快十年了,黄少天再没像刚才那样顶撞过喻文州了。

 

今天这么一回味,还真挺爽的,黄少天掐着自己的脸好让自己不要大声笑出来。

 

算了,反正最近比赛压力不大比较清闲,就陪他闹一闹好了。看着黄少天野狗脱缰一骑绝尘而去的样子,喻文州一边这样想,一边吃上了今天的第一口白斩鸡。

 

爽是爽了,黄少天也还没忘记正经事,可是他自己本身就是宅男一个,连自己的形象都不怎么爱打理,通常是随手抓了件卫衣一套就出门,他自己衣柜里为数不多的并非队服或者荣耀周边的正经衣服还是喻文州帮他挑的,现在要对喻文州进行形象包装还真没个头绪。

 

但要卖人设首先就要先设立一个讨喜的人设,这个道理黄少天还是知道的。

 

在仔细钻研了从楚云秀那里要来的10个G的青春偶像剧以及肖时钦给的从戴妍琦那里没收上来的5个G的同人本之后,黄少天终于找到了,经久不衰、历久弥新,亘古不变、万古长青,其存在历史可以追溯到言情本的起源但依旧能使万千少男少女合不拢腿的超强人设,那就是——

 

霸道总裁

 

不错不错,颜值不用说,在黄少天眼里喻文州一直是帅过周泽楷的;而喻文州的家境确实是非常优渥的,不然他父母也不会就这样在择业上给他充分完全的自由;性格里也有霸道总裁必备的宠溺温柔,只是有点温吞、脾气太好,缺少霸道,放影视剧里标标准准一个陪跑到最后,结局黯然离场的悲情男二。

 

黄少天冲进喻文州房间的时候,喻文州正双手抱膝整个人窝在电竞椅上看动漫笑得东倒西歪,黄少天皱了皱眉,大体方向是有了,但看来把喻文州打造成霸道总裁还有不短的路要走。

 

黄少天拖鞋一蹬跳到喻文州的床上,抓着电竞椅的后背转了个圈让喻文州面朝着自己。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明显还沉浸在刚才动漫剧情的样子,一脸的傻笑。

“队长是这样的,经过我的研究,你最适合卖霸道总裁人设了,你现在和霸道总裁的形象已经非常接近了,就缺那么一点霸道,就很完美了,你晓得我的意思伐?”

“不太晓得。”

“就这样,队长你看着我说一句‘少天,过来’,来,试试。”

“少天,你能过来一下吧啦?”

黄少天沉默了,但这其实并不能怪喻文州,他性格温柔体贴本来说话口气就温和,又是个地地道道的南方人,说话会加些语气词,再加上还没从动漫里缓过劲来,两条腿还盘在电竞椅上,黄少天硬生生的从刚才那句话里品出了几分少女感。

“不是!队长你先坐正,语气严肃一点。”

喻文州把腿放下挺直了腰板,神情严肃吼了两声,“少天!过来!”

“不对啊?怎么有点像叫狗啊。不管了,你就先这么练着,下次有机会好好表现哦!”

 

机会来的太快,连联盟最强机会主义者黄少天都猝不及防。

 

就在几周前和微草比赛的选手通道上,黄少天恰巧遇到了王杰希,两个人在过道上聊了几句。说聊天,其实是黄少天一个人在进行嘴炮输出,王杰希当作耳边飞过来一只苍蝇神情淡漠的听着,喻文州走过来的时候,刚好看见王杰希背后一段距离的台阶上,一个人举着相机鬼鬼祟祟。虽然联盟里的选手都知道他们三个人私下里关系极为要好,但是记者和粉丝并不这么看,这一幕要是被不怀好意的记者拍下来指不定编出什么“黄少天冲撞前辈”的新闻,又是免不了网络上一场唇枪舌战。

 

“少天,过来。”

 

黄少天一怔,虽然还有点疑惑,也还是立马走到喻文州身边朝着王杰希做鬼脸,喻文州微微侧身挡住黄少天大半个身体,王杰希也是略带不解的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笑着和王杰希寒暄,眼神朝上一瞥,王杰希立刻懂了他什么意思。

 

往比赛仓走的路上黄少天还是没忍住拉了拉喻文州队服下摆,“怎么这么多年过去,你还是这么深藏不露。”

“啊?”喻文州停住脚步转身看着黄少天。

“我是说,我的意思是,看来你最近练习很有成效,能不能再说一次刚刚那句话。”

“可以啊,‘少天!过来!’”

“喻文州你TM故意的吧!”

 

那段视频还是被传到了网上,只不过不是被记者而是一个在场馆找洗手间迷路的粉丝。黄少天一条一条仔细看着视频下的评论。

“喻队和大眼爸爸说了什么!!!看起来好霸道!有没有唇语十级的解读一下!”

“视频我re了200遍,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喻队说的是‘少天,过来’。”

“woc!这突破屏幕的苏力!”

“wwwwww喻队好苏!”

“我们鱼真的是很苏的人!安利大家去看蓝雨之前的记者采访,鱼真的很护队友的!他真的特别好!”

“杰西卡对不起了,喻文州!今晚墙头等我!”

 

看完了以后黄少天立马切了自己专门用来吹喻文州的小号给那段视频买了头条,又登了X扑、X吧......各大论坛小号开始刷“818隐藏在联盟内部的霸道总裁——喻文州”

 

喻文州的人设卖的真的是效果卓群!最近临近联盟年会,黄少天准备趁热打铁趁胜追击,所以当他们两个齐齐穿着考究的西装出现在B市总部的联盟年会上,在一群穿着卫衣休闲服的电竞宅男里显得真的是与众不同、不伦不类。不过与众不同说的是喻文州,不伦不类说的是黄少天,黄少天的袖子早就在非要和王杰希撸起袖子划拳的时候变得皱皱巴巴的跟个咸菜似的,而喻文州就不同了,他是天生的衣架子,这西装就像长在他身上一样,人虽说坐在电竞选手这桌,但看上去却像是联盟里的高管。注意到冯主席今晚第十八次带着赞许的目光飘向喻文州的时候,黄少天觉得这波稳了,抓着王杰希闹得更欢了。

 

闹了一会,黄少天好像是累了又好像发现自己衣服袖子皱皱巴巴的有点难堪,蹭回到喻文州身边坐定,可人闹腾完了之后一静下来就容易犯困,会场里暖气开得十足、刚刚划拳又喝了点酒,黄少天这一坐下,没一会眼睛都睁不开了,两手撑开托着下巴才没让自己的头砸在桌子上。

“少天困了?要不要靠我肩上稍微睡一会?”第三次托住黄少天摇摇欲坠、东倒西歪的头的时候喻文州是真的看不下去了,伸手悬搭在黄少天的头上,轻轻往自己方向用力,没想到遭到困到快神志不清的黄少天激烈反抗。

“不行!靠你肩上睡你的西装就......嗯啊嗯嗯......我可是熬了好几个晚上才帮你选.....啊嗯嘘呿嘘”后半句话全成了梦呓,虽然只听了个大概,但结合年会前黄少天的表现,喻文州的心像被人闷闷的砸了一拳。

“那我先扶你去房间里睡?”

“啊呀!不行,我要熬到拍照的时候,你就别......呿嘘嘻嗯......”黄少天说出来的话全成了气音,看样子真的是困的不行了,喻文州只好扶着他靠在椅背上,看在旁边防止他从椅子上摔下去。

 

事实证明,黄少天的坚持是值得的。年会后发在联盟官微上的照片有两个点在熠熠生光,一个是画风和众人不在一个次元的周泽楷,另外一个就是气质和大家都不相同的喻文州。黄少天整个霸道总裁打造计划的大成功还体现在寄到蓝雨的以肉眼可见速度增长的粉丝礼物。今天第八次从不同的快递小哥手上接过寄件人为“喻文州的圈外女友”、“我想给喻文州生猴子”、“喻文州的第一女粉”、“喻文州老婆”、“喻文州夫人”......甚至还有“喻文州的圈外男友”的快递时,黄少天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天凉了,是时候让喻文州的人设崩塌了。

 

十一赛季的冠军领奖台上,黄少天一把扯过喻文州的队服领口,对着不可计数的闪光灯,狠狠的亲了下去。

 

 

END

 

 

别的事情忙了好多天终于把这篇写完了,结尾还是太匆忙【土下座】

评论 ( 45 )
热度 ( 93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