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共享队长

突然诈尸的两小时速打,毫无逻辑
预警一下:文里天天说的垃圾话有点过分、但垃圾话嘛,不要太较真啦。




确定世邀赛时间之后,国家队队员都陆陆续续来到B市的集训中心参加集训,黄少天是个挑嘴的G市人,刚来的那几天怎么也吃不惯集训中心的早餐,在黄少天的心中早餐可是神圣的、是一之中的重中之重,吃不上称心如意的早餐一整天都要时不时唉声叹气一下,作为队友室友男友的喻文州就肩负起了帮黄少天出门买早餐的重担。

这天喻文州拎着打包的早餐回来的时候,黄少天和王杰希正吵的不可开交,虽说是在掐架,其实完全是黄少天单方面嘴炮输出,王杰希冷不丁的怼上两句,旁边还站着个周泽楷,也插不进两个人的对话,就听着他俩你十言我一语,可能是觉得就这么听着有点尴尬,害羞的只敢偷偷地笑。

“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庙药!王大眼我告诉你,你药一辈子就活该被我们蓝雨压!你看,我们队长回来了!我们剑与诅咒今天就要把你脑子里不清醒不正确的思想给摆正!”喻文州走到黄少天身边被黄少天一把拉住摆在他自己和王杰希的中间,从喻文州的身后探出一个脑袋。

“黄少天,我药压你庙这可是明摆着的,我奉劝你清醒一点。”
黄少天不干了,抓着喻文州的肩膀就扯着嗓子吼,“哪明摆着了?怎么就明摆着了?你给我有理有据有史可查的说清楚!”
“北上广啊。”黄少天陷入沉默,旁边周泽楷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王杰希看了他一眼把周泽楷也拉入了战局,“小周你说是不是?”
周泽楷摆出又沉痛又得意的表情朝黄少天点了点头,好像让黄少天吃瘪的不是王杰希而是他自己一样,又转念一想王杰希这话可是连自己也骂进去了,重重的一巴掌就糊在王杰希的肩膀上,拍的王杰希嗷嗷直叫:“哦哟!枪王大大欺负队友,我这左肩可算是废了,早上训练参加不了了,队长你管不管?”

喻文州刚张口准备搭话,被黄少天一把扯到身后,“滚滚滚滚,谁是你队长!文州生是蓝雨的队长,死是蓝雨的死队长,”
“少天……”喻文州搭住黄少天的肩膀想告诉他死后得到“蓝雨的死队长”这个称号他可能会死不瞑目。
黄少天以为喻文州也想加入战局,转头给了喻文州一个安心的眼神,“队长你别急,我今天就喷死他!”喻文州被他弄的哭笑不得。
“总之他就是我们蓝雨的人,没蓝雨血统的,特别是你!王杰希,微草的狗贼,少来套近乎,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你不就是……”
“少天,可是我现在确实也是王队的队长啊。”
黄少天一呆,看了眼憋着笑的喻文州,又看了眼已经笑趴下的周泽楷,再环视周围一圈明明白白是集训中心的样子,才发现自己还没适应喻文州已经是国家队的共享队长的现实,偏偏又是喻文州自己来拆的这个台,又气又羞,“哼!打扰了!告辞!”扭头就走。

走了没几步又想起来早饭还在喻文州手上,又低着头急哄哄的走回来,一把夺过早饭又瞪了喻文州一眼。

国家队集合在B市才没几天人还没来齐,训练任务还不是很重,下午的时候方锐提议大家一起去微草参观参观,立刻得到孙翔唐昊的呼应,微草和集训中心就在一个区,离着没多远王杰希就只好认命的带着浩浩荡荡一众人去微草看看。
一到微草孙翔和唐昊撒腿就去找刘小别了,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直奔着训练营去参观,黄少天跟着喻文州也去了,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去逛街了没来,叶修和方锐到处瞎转悠,只有周泽楷乖乖跟在王杰希身边。

“嘿!过来看嘿!禁止黄少天!多新鲜!”叶修站在微草会议室的门口,指着一个标志,上面是一个被打上红叉嘴边冒着三条线的人头,方锐扶着墙狂笑。
黄少天闻声赶过来,“靠靠靠靠靠看看!老叶你有没有文化!这是禁止喧哗!你是不是傻啊!你这样也太丢我们国家队的脸了!”
“不过也可以理解成禁止黄少天的意思。”王杰希走过来添了一句,微草会议室门前笑倒了一片。
“队长!你看他们!”黄少天皱着脸回头看喻文州。
“emmmmmm我觉得挺有道理,我回头也在蓝雨会议室门口挂一个。”
“喻文州???你还是不是我亲队长了?”
“不是了黄少天,文州现在是大家的亲队长了!”叶修笑的好不容易才直起腰。

黄少天一脸委屈的看着喻文州,想他说点什么,随便说点什么都行,只要能显示自己和其他队员是不一样的,黄少天本身就觉得自己该和其他队员不一样,排开男友那层关系不说吧,光光本来就都是蓝雨的,他和喻文州也是更亲近些的,他总是潜意识的以为喻文州理所当然的该是向着自己的,可喻文州这时候也并不反驳叶修什么,只是对着自己笑。被群嘲对黄少天这种垃圾话大师根本不算什么事,只要他乐意他可以花上一整天时间舌战群儒把大家说到宁愿去做个聋子的地步,可是喻文州这样默认的态度,让黄少天的心狠狠揪了一把,毕竟从前无论是和谁对骂喻文州总是站在自己这边的。

不过黄少天是个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的人,刚离开微草那一点点小委屈就烟消云散了,国家队集训又是和大家切磋不可多得的好机会,到了晚上组队pk的时候他又是精神百倍的敲打着键盘。平常比赛的时候联盟还是禁止语音的,现在一国家队的坐在一个屋子里对战,没了物理上的阻隔,黄少天更加放飞自我,参加对战的所有人享受黄少天绵绵不绝的垃圾话不差别攻击,全方位立体声环绕。只有和黄少天组队的周泽楷,倒显得很开心,一边打还一边看看黄少天学习一下垃圾话技巧。

“真的菜啊孙翔,我跟你说你刚刚那技能,叫我们小卢来都打的比你好,我们小卢可是战法苦手啊。”
“哦哟?说你两声你还来劲了?训练完了别走开房间单挑,看你天哥把你打的妈都不认识!”
“垃圾黄少天。”孙翔也是个老实孩子,垃圾话说来说去也就垃圾两个字。
“我垃圾?那你被我打成这样算什么?你不是更垃圾?”
“老王啊,你们微草那禁止黄少天还有吗?”和孙翔组队的方锐看孙翔青筋都要爆了,心态影响的手上操作也变得乱了章法。
“废物点心你别跳!暗戳戳躲在后面算什么本事!就只会卖队友!”
“我明天就去微草给你拿来。”

黄少天突然噤了声,紧紧锁定屏幕,抓住孙翔的一个破绽,配合着周泽楷的远程输出牵制方锐,一个三段斩位移靠近,再秀了一波操作,最后剑定天下带走孙翔。把孙翔气得砸键盘,一直吼着:“再来!再来!”
黄少天这会儿反倒不进行垃圾话输出了,而是转着电竞椅看着早就出现在身后的喻文州,扬着脸,求表扬的样子。

喻文州只是对他笑了笑,就开始给黄少天左手撑着黄少天的桌子,右手拿着笔指着屏幕夫妻出刚才的比赛录像就开始给黄少天分析。可是喜欢的人就站在身边,无论做什么事总忍不住分出点心去抑制自己就要从眼里嘴里溢出的爱意,黄少天听着听着就开始心猿意马,右手在桌子上挪啊挪,悄悄靠近喻文州点左手,在慢慢伸出小指勾住喻文州的小指,这动作是他们以前在蓝雨训练室经常做的,虽然他们的关系早就人尽皆知了,但他们两个都不是那么爱秀的人,也不愿意影响别人,只有自己关上门来才是腻腻歪歪的,在人前可都是正正经经的,只有也是在训练室喻文州给黄少天分析战局的时候才会做这点暧昧的小动作,这时候两个人都会心照不宣的暂停一下,再相视一笑,然后继续分析。

黄少天勾着喻文州的小指,双眼移开屏幕,抿着嘴悄悄的笑,等他再抬眼去看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对他温柔地笑,而是一脸严肃盯着自己被勾住的小指,“少天,专心一点。”

黄少天愣了一下,然后想被电到了一样抽回了手,之后的训练他也很少说话,和周泽楷一起饰演起沉默的杀手,一副该了性的样子,吓得王杰希都开始思考禁止黄少天这个玩笑是不是有点过了。

喻文州靠在床上,五分钟看了二十次表,放在膝上的书倒还翻在第一页,就在他划开手机准备打个电话给黄少天的时候,门锁一响,房门开了,黄少天走了眼神有点躲闪,“队长你还没睡啊,我还以为你睡了,张佳乐这不刚到吗,我就在他房间玩的晚了点,我以为你不会等我的,早知道你还在……”
喻文州掀开被子走上前一把抱住黄少天,黄少天后半句话全闷在喻文州睡衣舒服的布料上,“对不起,少天。”说完又吻了吻黄少天的发旋,吻了吻他的耳畔,“我……”
“别说了文州,道理我都懂,就像小时候我和我表哥打架,我妈过来总是先揪着我骂不骂我表哥,以前我总是气我妈为什么不帮我帮表哥,后来长大了就明白了,这些道理我都懂,我就是还有点不适应,你突然变成大家的队长了不是我一个人的队长了,我要和大家一起共享队长了,我就是还有点小小的难过。”童年伤心事和现在一结合总是更让人难过,黄少天右眼落下一掉泪,他立马扯了个笑,抬脸看着喻文州。

“谢谢你,少天。”喻文州亲了亲他的鼻尖、他的眼睛、他的额头,又把黄少天搂得更紧了点,“不过我有时候也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队长的。”
“什么时候啊?”
“现在。”喻文州抬起黄少天的下巴覆了上去。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