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黄少天被所有人拉黑了

12月就要放飞自我
雷文写的就是快!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黄少天闲来无聊最喜欢逛荣耀论坛,那天也是照常在训练结束后点开论坛看一看。

然后就被标题是“【喻all】心脏大师喻文州”的帖子吸引了注意。

黄少天盯着标题思考了一会,又打开手机查了查词典,顿悟了!

喻all,喻all,喻文州全部,所以说这篇帖子是综合分析喻文州的战术的一篇帖子。

“我们队长是什么人啊?分析帝啊!也是有聪明人发现他的闪光点了吧!这篇文章帖子还放在论坛首页,看来是很火爆吧!队长总算沉冤得雪了!”

点开之后,英明神武剑圣黄少天差点吓得从椅子上摔下来。

文章一开头就写到,喻文州挑起周泽楷的下巴,盯着他水润的双唇,“你这张小嘴,要么不开口,一开口时真醉人。”然后周泽楷扬起甜甜的一笑,眼里却是妖媚动人的眼波在流转,然后周泽楷勾住喻文州的脖子,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充满欲望的吻,然后两个人就不可描述了。

黄少天不是没看过同人文,有时候还会去找什么方王、韩叶的同人文和喻文州一起边看边吐槽,然后精选里面最最好笑的桥段截过去发给王杰希和叶修,虽然每次最后都只是得了白眼,或者根本没人理睬他,但他还是乐此不疲。

喻all这个种类型的他是从来没见过。

黄少天看着这篇文章感觉不是很好,正准备退出网页,退出网页前这么一扫,不得了了!

喻文州和周泽楷不可描述之后拔屌无情,掐着时间赶去了霸图,在张新杰要睡觉的时间到之前赶紧和张新杰来了一发。

我的天呐!这什么脑洞!黄少天控制不住又往下翻了几页。

张新杰睡了之后喻文州又进了韩文清的房间,一夜风流到凌晨才悄悄回了蓝雨的酒店。王杰希是喻文州的前男友,两个人在第二赛季刚认识之后没多久就滚上了床。喻文州还和叶修、孙翔、魏琛都发生了关系,甚至还和孙哲平张佳乐3P!据黄少天一眼扫过的不完全统计,全联盟所有的男性,除了自己,都没有逃过喻文州的魔爪。

我的天呐!厉害了我的队长!

等到文里终于出现自己的名字的时候,黄少天竟然还有那么一点点小兴奋!

“队长!我没想到!你和周泽楷是这样的关系!”黄少天撞破了在蓝雨宿舍行事的喻文州和周泽楷。

“什么没想到,我们是炮友,怎么了?”喻文州伸了伸手臂,周泽楷帮他套上衬衫,然后抱住喻文州的腰看了黄少天一眼,黄少天分明在他眼中看到了得意两个字。

“炮……炮友?”

喻文州总能读懂黄少天每句话背后的含义。

“对。”喻文州系好纽扣,“但和你是不可能的。”

靠啊!黄少天重重的向椅背倒去,什么啊?!老鬼叶修这样的烟筒、甚至韩文清,卧槽想想都害怕,这样都能下得去手,到自己这里怎么就不可能了?自己又没什么生理缺陷?

黄少天愤怒!但是写到这里后面的作者还没继续更,黄少天又把整篇文章仔仔细细看了一遍。终于找到了为什么“喻文州”不肯上“自己”的原因。

“黄少天,他知道你这么没节操吗?”事后的王杰希问喻文州

“他不知道。”

“真的假的?你保密工作不错啊,我还期待着黄少天妒意发作,你们蓝雨后院起火呢。”

“哼,我没和他做过。”

“你少骗我。天天同进同出的,你没对他下手?”

“没有。你都能猜到他妒意发作后院起火,我怎么会为了自己的生理需求影响剑与诅咒的发挥呢?在他心里我还是可亲可靠的好队长。”

“啧,所以你就来祸害我们?”

然后喻文州和王杰希不可描述。

黄少天震惊!

他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喻文州是不是真的是这样睡遍全联盟的炮王,只是保密工作做得很好自己一直不知道!毕竟出去约炮然后悄悄回蓝雨做的滴水不漏这对战术大师喻文州来讲并不是什么难事。

别多想黄少天!这是那些粉丝自己YY出来的!队长不是那样的人!你看你每天都和队长在一起,从来没见队长悄悄跑去哪里过,他没机会约炮的,这篇东西肯定是王大眼变出来的!故意变出来扰乱我心智的,王大眼你好狠的心啊!真想扒开你的衣服看一看你的奇酷比是不是黑的!

黄少天给了自己一通自我安慰后决定去冲个澡清醒一下,早点睡觉。

黄少天听见喻文州房里传来奇怪的声音,他爬起来准备去看一眼,一打开门发现喻文州穿的整整齐齐要出门的样子,他拉住喻文州,“队长,这么晚了你要去哪啊?”

“我去兴欣一趟。”

“这么晚了你去干嘛啊?!我刚听见你房里有奇怪的声音诶,我们去看看吧。”

“奇怪的声音?有吗?我没听见,少天你快回去睡吧。”

然后喻文州就消失了。黄少天想起睡前看的那篇文章,喻文州这么晚出去肯定有蹊跷啊!

可喻文州房里奇怪的声音还在继续,黄少天只好过去看一眼,这一开门,就看见两个人在房间里……噫……分明是喻文州和周泽楷,黄少天吓得跑进厕所,没想到却在厕所撞见喻文州和王杰希!

“卧槽!”黄少天大叫一声从床上坐起来。

还好,这是个梦。他坐在床上调整了一下呼吸,心想,不好!掀开被子就跳下了床,直奔喻文州的房间。

喻文州虽然没有睡前锁门的习惯,黄少天的突然闯入还是把他给吵醒了。

“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环顾了喻文州的房间一圈,再仔细扫视了喻文州的床,确定这个房间没有第三个人,没有梦里的满满情欲,充满了单身狗的清香,紧绷的情绪一下放松,眼泪比想说的话先出来了。

喻文州看黄少天不说话还泪盈盈的,赶紧下床拿起旁边椅子上的外套给黄少天披上,“做噩梦了?”

黄少天点了点头,“超级可怕的噩梦。”黄少天抹了一把脸,“我梦见我被王大眼追杀,王大眼用他的扫把抽我的脸。”黄少天没有把梦里真的梦到了什么告诉喻文州,他怕这样触发了喻文州的什么奇怪的开关那就完了!

“那……今晚要睡这边吗?”喻文州听了黄少天的“噩梦”轻笑一声,掀开被子,示意黄少天可以躺进去。

“好!”黄少天二话不说就往被窝里钻,然后双手紧紧的缠住喻文州的一只手臂,这样的话,他就没可能半夜悄悄出去约炮了,“队长,我觉得这肯定是王大眼的阴谋,他对我施了什么法术所以我才做噩梦的,而且我感觉我接下来好长一段时间都会做噩梦的,我总不能每天都把你吵醒,这样会影响……”

“那这段时间就都一起睡吧。”

“好!那我睡了!晚安!有队长在我就不怕王大眼出现在我梦里了,你真不知道王大眼多可怕……”

“好了,快睡吧少天。”

黄少天把喻文州的手臂又缠得更紧了一点,把脸搭在喻文州的肩上睡着了。

“到底是梦见了王队什么了啊。”喻文州试图动一动手臂结果失败了之后,看了眼已经熟睡的黄少天,用另一只手撩开他额前的碎发,然后轻轻环住黄少天的腰,“那还真的要谢谢老王了。”

第二天,黄少天比喻文州先醒了,房间的窗帘还有一条缝没拉上,阳光刚好打在喻文州的脸上,黄少天还是紧紧环着喻文州的手臂,喻文州保持着睡前的姿势,轻轻搭着黄少天的腰。黄少天和喻文州认识很多年了,平常肯定不会像现在这样有机会仔细打量喻文州的脸,训练营被强迫同住一个房间的时候倒是有,但那时候他们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保持着亲昵的姿势。

喻文州的睫毛很长,阳光打在上面睫毛的尖部都变的金黄了,虽然闭着眼睛,也能感受到喻文州标志的温柔的笑意,嘴角微翘着,可能昨天晚上梦见什么好事了。

我的队长就是强,连睡觉都这么好看……等等……好看……想起好看黄少天就联想到联盟第一脸周泽楷,又想起昨天晚上可怕的梦。

“少天?你醒了。”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抽回搭在黄少天腰上的手,黄少天也松开喻文州的手臂,“后来还有做噩梦吗?”

“后面就没有了,但是我感觉今晚肯定还会做噩梦的,所以队长你就好心收留我吧,王大眼真的可恨,我等下就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杀他一百回合,片甲不留!”

“好,少天不介意我换身衣服吧?”喻文州说完撩起睡衣脱下,套上一件衬衫。

喻文州的身材很是不错,在电竞这个宅男齐聚的圈子里来说,腰上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也没有一点赘肉,随着脱睡衣的动作还能看见被被子遮住一半的人鱼线,之前睡一个房间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见过,但今天黄少天就觉得血液全往脑袋上涌,该死!都是那篇奇奇怪怪的文!他真的有睡遍全联盟的潜质啊!我要把这个可怕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

黄少天立马去洗漱,然后抓起手机给周泽楷发消息。

黄少天:有件事和你商量一下。
周泽楷:(⁎⁍̴̛ᴗ⁍̴̛⁎)
黄少天:md你这什么鬼表情?
周泽楷:能表达想说什么

过了一分钟

周泽楷:江说

黄少天依旧没能get到周泽楷想说什么

黄少天:算了,反正我就是和你说,你看吧,你也是轮回的当家选手了,是轮回甚至我们联盟的门面了,所以在私生活上也要注意一点。
周泽楷:(ò_óˇ)?
黄少天:如果私生活太混乱的话对轮回对联盟都会有很不好的影响的,然后我知道我们队长是很好的人,但你们是真的不太合适,你每天都不怎么说话的,队长也不怎么说话,两个人非把自己闷死不可,我们队长就适合那种开朗一点的,所以说……
周泽楷:ಠ_ಠ
系统提示:消息已发出,但被对方拒收了

黄少天继续锲而不舍地骚扰联盟里别的成员。对话都是以:“有件事和你商量一下”开头,以“系统提示:消息发送失败,对方已不是您好友”结束。

一轮消息发完,黄少天开始骚扰王杰希

黄少天:王大眼!我和你说,你少对我们队长心怀不轨!你和我们队长是没可能的!你给我清醒一点!
魔法少女杰西卡(备注):?今天文州没给你吃药?
黄少天:你少来,谁允许你这么叫我们队长了?你配吗你配吗你配吗你配吗?
魔法少女杰西卡:……
魔法少女杰西卡:你不会类似的话发给联盟里每一个人了吧
黄少天:你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监控了我的手机?你好黑的心啊王杰希!我以前真的错看你了!
魔法少女杰西卡:小周今天和我说你发一段莫名其妙的话给他,我让他把你拉黑了!
黄少天:果然是你,你这个人好狠心啊!来和pkpkpkpkpk我杀你个落花流水屁滚尿流!
魔法少女杰西卡:你知道你现在在我眼里像什么吗?
黄少天:你有什么高见?给我说说说说说说说!
魔法少女杰西卡:就像和绿豆对上眼的王八,以为那颗绿豆是全天下最好的绿豆大家都要和你这只王八抢绿豆,幼稚,小学生都比你高明。
黄少天:你什么意思?你是说我喜欢队长?!别污蔑我和队长的革命友谊!
魔法少女杰西卡:喜不喜欢你心里没点B数吗?不过…不喜欢也好,我可是今天听小周说文州今晚要去S市啊,你可能已经晚了一步,追悔莫及啊。
黄少天:你放屁!
魔法少女杰西卡:是不是真的你去文州房间看一眼不就得了?怕是人去楼空啊!

几乎是瞬间,黄少天扔下手机就冲进喻文州的房间。

真的没有人。

是真的脑子空白了,丧失了思考,搞笑吧?一篇网友瞎编的文章不会成真的吧?

黄少天这么想着转身撞入一个怀抱。

“怎么了少天?还没睡觉就做噩梦了?”

“队长……”

“说说吧,昨晚做了什么样的噩梦。”

喻文州环着黄少天挤进房间,关上门。

黄少天把脸埋的更深了,声音闷闷的,从在论坛看了一篇喻all文开始讲起。

喻文州憋笑憋的双肩都轻轻的抖。

“所以说少天刚才是真的以为我私生活很混乱要出去找人约炮了?”

黄少天蹭着喻文州的衬衣点了点头。

“我那么厉害怎么不去睡粉啊,还担惊受怕地在联盟偷吃还要花来回车费。”

喻文州这么一说黄少天都笑了

“没办法,关心则乱嘛。”黄少天的声音细的像蚊子叫。

“我听见了。”喻文州在黄少天头顶轻轻一吻。

“那就听见吧。”

“再这么抱下去会发生很可怕的事情。”

“什么事情。”

“喻黄文里会发生的事情。”













黄少天在怀里睡熟了
喻文州摸出手机给王杰希去了一条消息
“谢了。”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