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喻黄】我们真的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吗?

自以为钢铁直男的天天在向别人求证:为什么你们要以为我和队长是基佬的过程中,弯了的故事。






第三个晚上了,黄少天从喻文州房间里搬出来住第三个晚上了,毫无意外的又失眠了。

说起为什么要从喻文州房间里搬出来住,要从半个月前和王杰希一起吃的一顿饭说起。

那是一顿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聚餐,黄少天一向嘴巴比较挑,喻文州在帮他把菜里他不爱吃的东西挑出去,坐在对面的王杰希不乐意了,筷子一放,“我说你们要秀恩爱,回蓝雨秀去,别在我面前秀,看得我眼睛痛。”

黄少天一听,乐了,一把挽住喻文州的手臂,“我们就要在你面前秀,怎么了?不乐意?你管得着吗?管得着吗?管得着吗?要是秀一秀能把你眼睛痛的对称了,你还要谢谢我们呢!是吧?队长,来,亲一个给王大眼看看。”让王杰希恶心的机会黄少天是一个都不会放过。

“少天,别闹了。”喻文州对着他笑了笑继续认真的挑菜。

“嘁,死基佬。”

黄少天当场就不乐意了,一拍桌子站起来指着王杰希,“王大眼!你凭什么平白污我们队长的清白!”

王杰希斜了黄少天一眼,用筷子夹了一口菜,“再叫,大声点,把所有人都叫过来明儿头条准是你。标题我都想好了【震惊!蓝雨副队当街破口大骂,原因竟然是……】”

黄少天悻悻地坐下,环视了一周,确定没人注意到他们,又对王杰希龇牙咧嘴,“你少来!我和我们队长是纯洁的革命友谊!”

王杰希摆出一脸,我当我信了的表情,小的那只眼睛更小了,大的那只眼睛更大了。黄少天一脸,我tm问心无愧,我和我们队长都是钢铁直男,两个人无声地对峙了两分钟。王杰希表情渐渐惊讶,“不会吧?你们两个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喻文州你不行啊!”

“王大眼你再说?!我告诉你你们中草堂这一个月都不要想有boss了。”

黄少天不是个傻子,经过这一顿饭,他明显的感觉到自己和喻文州的形象好像在大家面前不是很对劲,英明神武黄少天和他的机智聪慧的队长是基佬,这对蓝雨的形象是很大的影响,和蓝雨有关的事就是大事,黄少天决定去问问联盟里别人的事怎么想的。

但是问谁好呢?周泽楷?算了,和他说十句话他蹦不出一个标点符号来,张佳乐?张佳乐自己就gay里gay气的,gay眼看人基,没什么参考意见,孙翔?振金直男,还是不要用同性恋这个词去刷新这个可怜的孩子的三观了,苏沐橙?苏妹子会不会是腐女啊……

思前想后,黄少天决定去问叶修。

“老叶,你觉得我和队长是什么关系?”黄少天打开QQ给叶修去了一条消息。

“你和文州?怎么?蓝雨不够你秀了,要跑我面前来秀?”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你为什么要这么想?我和队长不是那样的关系!”

“那你和文州是什么关系?父子关系?”

“什么父子关系什么鬼?我和队长是队友和队友之间无比纯洁至高无上的情谊!才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龌蹉肮脏!”

【自动回复】副本中……

不太妙啊!事情的情况比黄少天想的要严重得多啊!原来所有人都觉得他和喻文州是理所当然的情侣,这难道是蓝雨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妹子的原因所在?!但是他和喻文州真的是清清白白啊,黄少天冤枉!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黄少天去找了郑轩这个几乎每天和他和喻文州在一起的人了解一下,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给所有人造成了误解。

“黄少这是什么新型play吗?你和队长真有情趣。”黄少天用三个小时的时间给郑轩把这件事从和王大眼一起吃饭开始讲起,中间夹杂大部分对王杰希和叶修的痛骂,把郑轩讲的昏昏欲睡,终于在最后抓住了长达三个小时垃圾话的中心论点: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是情侣关系。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黄少天。

五分钟后,郑轩看了眼一脸认真的沉默版黄少,难以置信地开口,“黄少,你和队长不会真的只是搭档关系吧。”

黄少天继续沉默,认真地点了点头。

“压力山大啊!”

“所以我究竟做错了什么让大家觉得我和队长是基佬啊?你给我分析分析快!”

“首先……你从队长房间搬出去,住你自己的房间去,每天早上看你从队长房间有时候还穿着队长的衣服出来……压力山大啊!而且据我所知队长房间只有一张床是吧?”

“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和队长真的是直男!睡姿和性向都是笔直笔直的直男!直男睡一张床穿一件衣服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郑轩:你既然不改为什么要问我。

“好好好,行行行,我记下了,等队长从训练室复盘回来我就和他说。”

“然后,试着别天天粘着队长,别和他一起吃饭?每次看他给你喂菜……真是……”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我知道了还有呢?”

“还有!这个一定要重点提一提!以后别让队长给你做健手操了!每次走进训练室看见队长给你擦护手霜、捏手都要回避一下。”

“这个……我再考虑考虑?”喻文州在职业选手里手速算不上快,但那双手绝对是顶顶好看的,指如葱根,骨节分明,手指纤长所以指间通常带着点点凉意,这样一双手来给你做按摩真的是视觉与触觉的双重巅峰感受,休息的时候被喻文州这么两下是黄少天训练时间最享受的时光,不用多!就捏那么两下再擦个护手霜,黄少天都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了延长。看了眼郑轩又是一脸:你不改就不要来问我,黄少天只好忍痛答应。

“少天?不早了,回房间睡觉了。”训练室忙完的喻文州,路过郑轩房间时,看见里面的黄少天,就喊了一声,并站在门口,等着和他一起回房间睡觉。

黄少天和郑轩交换了一个眼神。

郑轩:趁这个机会!上!去和队长说你要回自己房间睡!
黄少天:收到!

“那什么……队长……你先回房睡吧,我今天回自己屋睡了,一直睡你那里晚上也挺挤的,你也睡不好觉,这样要是影响训练我就是蓝雨的大罪人了,虽然我知道你是史上无敌最最好的队长,我也不能这么任性,你说是吧?”

“嗯…那好吧,那也该回去睡了,走吧。”喻文州还是站在门口,黄少天起身,走出门口,喻文州关上郑轩房间的门,压低声音凑到黄少天的耳边,“少天不怕晚上做噩梦了?”

这是黄少天一开始要求去喻文州房间睡的理由,美其名曰,“在训练营时期睡习惯了,现在自己一个人睡晚上睡不着做噩梦。”愣是把自己新装修的独立宿舍空着挤到喻文州的床上去。

现在被喻文州这么一提,也不知道是想起了前尘往事觉得羞耻,还是喻文州靠的太近说话的热气打在耳朵上,黄少天就觉得从耳朵起整张脸蔓延性地发烫,“哈哈哈哈哈哈哈,都这么久过去了,我也要习惯自己一个人睡吧!到时候你结婚讨老婆了我还和你们两一起同床共枕啊!”

然后飞快溜回自己的房间,躺在自己的床上,心中大声默念二十遍:我是直男!然后……失眠了。

在自己房间里的郑轩:队长关门的时候是不是有一瞬间眼神凶狠的看了我一眼啊?绝对是吧!那种比赛时候看到了王不留行的眼神啊!妈耶!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压力山大啊!

接下来的两天,黄少天都尽量避开喻文州,吃饭了的时候不坐一起,训练的时候也不坐一起,总之之前怎么样现在就反着来,但是黄少天觉得情况没有好转,远离喻文州以及远离喻文州所导致的失眠,大大影响了他的心情,甚至影响到训练,今天下午他就出现了一个不太明显,但平常绝对不可能出现的失误。

这可能是王大眼和叶不修为了分裂剑与诅咒的阴谋!

现在依旧在失眠的黄少天躺在床上,开始把整件事往阴谋论上想,突然手机特别关心提示音一响。

黄少天抓起手机。

“少天?你睡了没?”

“还没有呢,怎么了队长?”

“我做噩梦了,能来你房间睡吗?”

靠!所以说现在该怎么办!之前自己就以这个为理由赖在喻文州床上那么久,喻文州当初问他“两个人睡不挤吗?”他还回答“挤一挤就不会做噩梦了。”要是现在回绝喻文州自己也显得太不是人了吧?

“你知道我睡觉都不锁门的,直接进来吧。”

黄少天自暴自弃地回了消息,自暴自弃地把手机一扔,自暴自弃的翻个身、背朝门,自暴自弃地把被子往上一拉,装死人。

然后他听到门,咔哒一声开了,来人故意放轻的脚步声,渐渐靠近他的床,被子窸窸窣窣的响声,先是一股冷冷的空气,再是一个熟悉的体温。

黄少天是真的很想假装自己睡了,但是“咚咚咚咚咚!”的心跳完全暴露了他。为什么?难道是因为这些天故意避开喻文州才会这样的吗?之前一起睡了那么多次怎么就没心跳加速呢?

别被发现!别被发现!别被发现!千万别被发现!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祈祷。

“少天?你还没睡着?”

靠!

黄少天翻过身和喻文州面对面,日哦!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人的眼睛在黑夜里会发光!

“我感觉……你这几天在躲着我?”

“我……”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眼睛实在说不出什么谎话,只好把整件事都告诉喻文州。

“那……少天你讨厌吗?那些事?”

“哪些?”

“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还有健手操?”

“不讨厌啊队长!我还很苦恼呢!这些事都不能一起做我都失眠了好多天了!你看看我的黑眼圈!”

“那我们还是像原来那样就好了。”

“可是……那样你会被误会成基佬,而且我总不能一直这么霸占你吧?你以后结婚了难道还真的我、你、你老婆三个人一起睡啊?”

“为什么我老婆不是你呢?”

“啊?”黄少天本来移开的视线又会聚在喻文州的眼里,连续几天的失眠让他的脑子不太灵清,在努力消化着喻文州刚才那句话,他感觉好像有轻轻的重量,压在自己的腰上,然后喻文州的眼睛就慢慢放大,然后有软软甜甜的东西贴在自己的嘴唇上。

“那这样呢?少天讨厌吗?”

“还……还不赖吧!”反应过来的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脸无比的烫,烫的可能要照亮整个房间了,立马就把自己的脸埋进喻文州的怀里。

喻文州搭在黄少天腰上的手弯了弯,抱住黄少天的背,下巴抵在黄少的的头发上蹭了蹭。

“明天要给我做健手操,我这几天都没享受过快憋死我了”黄少天的声音闷闷的,从喻文州的胸口传来。

“好。”









END

评论 ( 5 )
热度 ( 2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