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最近沉迷human fall flat
好想写喻黄一起或者恶友组一起玩human fall flat啊
但是这种东西要怎么写才能写的有趣感觉全是对话体………

“队长队长队长!我们一起把王大眼扔下去!来搭把手!”
“好的,少天!”
“你们两个!蓝雨的贼人!放手!放开我!”
“啊——队长救一手救一手,快救我一手!王杰希给我放手!你自己下去别带我!王杰希放手!别抓我屁股!”
“我就不放!”
“少天视角抬一下,好的好的我抓住你的头了我拉你上来。”
“那我松手了你拉牢我,啊—————”
“啊呀,抓错了没抓住。”

评论
热度 ( 14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