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不讲道理比赛冠军🏆

 大噶情人节快乐!看全职的时候看到过年苏沐橙来找叶修,然后和陈果一起聊联盟内的八卦,我就控制不住自己的脑洞!加粗部分是原文,cp的话是喻黄、叶橙

写的很匆忙又是脑洞向的假装情人节为我爱的cp产出了吧

 

 

叶修和苏沐橙两个职业顶尖的选手,那知道的外人不得而知的八卦秘密不知道有多少,陈果光是听这两个人聊八卦都觉得大开眼界。

“周泽楷有女朋友吗?他女朋友漂亮吗?”果然职业圈内最吸引外人的八卦就是联盟门面周泽楷的绯闻,之前得知叶修就是叶秋的时候还处在各种震惊和对嘉世的不满中没缓过来,等到想打听点职业圈内的八卦的时候早就错过了时机,突然提一嘴显得没头没脑的,陈果也就再没问过。

“周泽楷啊,小周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可怜嘴笨,不太会说话,你想想要是你男朋友一天到晚对着你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一提游戏眼睛都发光,这日子过得下去吗?人长得再好看也过不下去啊!”叶修夹了一口菜,旁边苏沐橙笑得整个人都在发抖。

“那不是这样的,周队还是交过挺多女朋友的。”
“真的假的?现在的小女生,真的是颜值能当饭吃。”

聊起八卦来,叶修这个顶尖大神终于还是输给苏沐橙了。苏沐橙不愧是个妹子,在八卦方面的能力比叶修还要来的强悍一些。

“是啊,不过最多没坚持过一个月就是了,其实我觉得吧,是周队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组织拒绝女孩子的话就被别人女孩子扑上去了,他前女友还和我吐槽说:沐橙,你知道两个人出去约会还得带个江副队随行翻译的感受吗?我有时候怀疑我是不是和外国人谈恋爱。”

“不是吧?有这么夸张吗?”
“诶!老板娘你别不信,真有这么夸张!上次全明星采访看过吧,小周这人真那样,不过约会还带小江去是有点过分了。这联盟凉了啊。”叶修下意识的摸了口袋里的烟,被苏沐橙瞪了一眼迅速收回了手。

酒又喝了几轮,聊的八卦越来越劲爆,“一定要说联盟里的小情侣的话,当然是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了吧!”苏沐橙说完这句立马被自己的口不择言吓到酒醒了一半,和叶修对视了一眼后,叶修略带警惕的看了眼陈果,同性恋这种在现在的社会还是不被大多数人接受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又是极有影响力的选手,虽然知道陈果的为人,但这样的事一旦走漏出去对职业选手的形象造成的重大打击简直不可估量。一旦陈果脸上表现出负面的表情,叶修和苏沐橙立马就会打套配合把这件事糊弄过去。

“哇!我以前就知道他们两个肯定有一腿的!哇!训练营一起出来的,竹马竹马两小无猜,美好啊!真爱啊!”

“呃……”看见陈果这个反应,刚才那一通心理建设、计划准备全都是瞎操心,叶修喝了一口杯里的饮料,“他们两个还没公开呢,我估计这两人的个性,所有人都看出他们双向单箭头他们都不急不急慢慢来,不过也是透明柜了,两个人摆一起就gay里gay气的没眼看,就那么临门一脚不知道哪个先沉不住气给踹开来,我猜是少天。”
“不,我觉得是喻队,黄少脑子不好,现在可能还没意识到自己喜欢喻队呢!”

“不是吧,这还意识不到他不是脑子不好是眼睛瞎吧,啧啧啧,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赌五毛,黄少天,绝对是黄少天比喻文州先沉不住气,喻文州这个人心太脏,说不定就特意逗黄少天呢。”叶修说完又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饮料。

“你还好意思说喻队心脏啊,你看连果果都看出来他们有一腿了,少天这样的人,有20%的可能性他就上了,现在都没动静,只能是少天还没醒悟吧!”

“所以说等他明白过来了就他先去表白了,还不是……好啦好啦”酒喝多了的人心里想些什么全表现在脸上,苏沐橙的嘴巴翘的都快能挂上一个啤酒瓶盖了,“我觉得!这对透明柜基佬,一定是喻文州这个手残先对黄少天那个话唠出手没跑了!”说完叶修伸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苏沐橙的咧着嘴朝着叶修摆了个大大的笑脸。

“那王杰希呢?”也难怪陈果会问起王杰希,庙药之间相爱相杀的关系被荣耀粉丝们调侃不是一天两天了。
“之前不是说过了吗?微草单亲父亲王杰希,无论是荣耀里还是荣耀外王大眼身边都缺个人啊!”苏沐橙确实是喝多了,正直愣愣的盯着手里的酒杯看,叶修说完摘下椅背上的外套给她披上,伸手拿走了酒杯,包厢里虽然开着暖气,但大冬天的也抵不过喝完酒之后的一阵泛冷。

“谁说老王身边没人的?他明明就是和方神有一腿,我说真的!是真的!你别摆出这个表情,我知道你不信!”苏沐橙伸手戳这叶修的脸,酒劲上来一阵头晕又倒在叶修的肩上。
“四千儿都在国外呆了多久了,你以后少和楚云秀看乱七八糟的电视剧。”
“不是吧,职业选手里这么多弯的啊?”陈果还算比较清醒,但脸上红扑扑的估计也喝的上头了。
“打电竞的,妹子少呗,比如你看看蓝雨。一大群血气方刚的年轻小伙子往训练营里面一搁,就是一直男收割机。诶!你别这样的眼神看哥,哥可是笔直的。” 

评论 ( 9 )
热度 ( 17 )

© 碳酸饮料成瘾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